梦幻西游32小时速成多个85级号过剧情 被八戒教做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的剧情任务奖励中,比较令人期待的,非85级猪八戒剧情不可了。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来自大火区沂水雪山服务器,以惊人的速度32个小时练出了多个85级以上的角色,其目的也显而易见了。

  在这里要说一下哦,还有一个龙太子的号还没进入合影。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见证一下这几个号的奖励吧!

  第一个号:

  就是这个龙太子了,一本地狱烈火价值120W梦幻币。

  第二个号:

  奔雷咒一本,价值120W游戏币。

  第三个号:

  200万的高级冥思一本,貌似运气不咋地,好在没有出四吸等最不值钱的兽决。

  第四个号:

  高级盾气一本,价值80W梦幻币。运气确实没谁了,四本高级魔兽要诀竟没有一本突破一千万的。

  第五个号:

  80W的高级雷属性吸收一本,刚刚才说还好没有出现四吸之类的兽决,竟一连来了两本价格不过百万的书籍。难道要将目标降低一些,出现500万以上的兽决才能踏实吗?

  第六个号:

  高级反震一本,价值240万。最终最高价格的兽决并没有突破500万,真是将悲伤发挥到了极致。

  小结

  六本兽决的总价格为840万梦幻币,除以1250的比例,最终可收获67.2元。

  事情在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其实这位玩家的运气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了。早在几年前,关于85级的兽决有做过一定的调整,出质量好的兽决不如新区高,当然新区还是和之前一样。沂水雪山这个服务器的历史已经超过了10年,对于这次的结局自然是显而易见的。

  小伙伴们在测试之前一定要调查清楚咨询呀!!

  最后提一下

  关于新号从0级升到85级,并且将剧情都通关,需要耗费的时间和精力虽然谈不上太多,但是也不少。如果玩家不局限于在老区玩的话,不妨尝试去新区玩一玩,不但仍然可以获得高质量的高级魔兽要诀,还能体验一下曾经冲级的感觉,何乐而不为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