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元身卖不掉 玩家亲自打造,喜提宝马一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无论是人物角色还是武器装备,并不是等级为王,等级越高的装备并不代表它的价值就越高。梦幻西游装备的最高等级为160级,但打造150级武器装备的成本远远高于160级。原因很简单,打造鉴定150级装备即使失败了,我们还有一次逆袭的机会,那就幻化150级装备成为160元身,然后打造160级装备。近日又有玩家因打造一个160级元身而逆袭,一个160级女衣元身卖不掉,玩家一怒之下就把它下架亲自操刀打造,不料爆出逆天神器,喜提宝马5系一辆。

  让玩家走上人生巅峰的就是上面这个元身,160级附加敏耐双加属性的女衣元身,初始防御243,没有附加特技特效概率。据了解,该玩家当时跑任务环获得了一本150级女衣制造指南书,本来想打造鉴定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结果鉴定失败,一个陨铁就幻化出了这样的元身。

  能够幻化出附加双加属性的元身不算亏,而且制造指南书是自己跑环获得了,总得来说还是赚了。然而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元身却很难卖,上架藏宝阁挂了半个月都没有人收藏。卖家被最近系统蹦出来的神器所诱惑到了,所以自己也想来一发,决定把元身取下来亲自去打造。与此同时还花400元购买了160级战魄以及3000万的游戏币。

  玩家万万没有想到,打造装备一发入魂,仅打造一件装备也能逆袭。当他在鉴定装备时,突然弹出了一个成就,放下屠刀。没有特技概率也能打造出特技装备来,这运气没谁了。

  鉴定出来的装备属性如图所示,160级女衣,初始防御达到了312,同时附加耐敏双加高达67,在高双加以及高防御的情况下,这件装备还锦上添花,附加了一个放下屠刀特技,这就非同小可了。

  关于上述装备的价值,目前藏宝阁没有找到相似的。有一件160级铠甲比较相似,同样附加敏耐双加,但没有特技特效,点化修罗傀儡妖套装效果之后标价12元。

  当网友建议玩家标价20万坐等还价的时候,号主玩家一口价以68万的价格将该160级装备上架藏宝阁,目前正处于公示期,可以抵一辆宝马5系。

  上述装备属于普陀门派神衣,普陀山的崛起了,证明法系也会跟着普陀崛起,放下屠刀的意义依然不是很大,叫价68万可能有点夸张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