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150装备失败 幻化出元身就收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那么多的等级武器装备当中,打造150级装备是梦幻西游目前成本最高的,但大家都喜欢打造鉴定150级武器装备。原因就是打造150级装备如果失败了,我们还有一次翻盘逆袭的机会,可以继续幻化成160级元身,继续打造160级装备。但有些比较知足的玩家幻化出元身就不再打造了,直接把元身卖掉。最近就出现了一位很聪明的玩家,孤注一掷鉴定一件150级装备失败,结果幻化出了极品元身就收手了,没有听取网友的建议继续打造,见好就收。

  起因就是上图这件150级未鉴定项链装备,玩家最近被铺天盖地的极品装备所诱惑,所以砸锅卖铁也要来尝试一下鉴定150级装备,万一真的出无级别了呢?

  然而每一个都不可能有那个运气,不是那么随随便便可以鉴定出无级别特效来的。鉴定这件150级装备没有弹出成就,意味着出极品属性的几率很低。

  果然不出所料,鉴定失败了,一件150级白板装备,无特技特效,属性也没有爆,初始灵力仅203,等待它的只能是幻化了。

  经过9次幻化之后,获得了灵力198的元身,这属性应该算是不错的,但该玩家还没有放弃,决定继续幻化下去。

  有付出就有回报,经过玩家的不懈努力加上运气,最终幻化到第23次的时候出奇迹了。如上图所示,幻化出了灵力189级的特技概率元身,特技概率高达20%。当网友看见这个元身后,纷纷怂恿玩家把它打造了,说可能会出爆灵力的特技项链,搞不好还是一件罗汉金钟特技。幻想一下还是挺美好的,但这位玩家比较聪明,无论网友怎么忽悠他都不相信,控制自己不要有贪念。

  最后该160级项链元身被上架藏宝阁出售了,标价3888元,目前正处于公示期。这个价格足够抵消了前面所投入的成本,竟然没有亏钱,那么就是赚到了,做人要学会知足,过于追求可能到头来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下面就是一个例子,元身卖不掉就拿出来打造鉴定,结果血本无归。

  一个160级武器元身,伤害456,命中527,属性不高,但附加了特效概率4%。为了搏一搏这4%的几率,玩家决定把它打造挑战一下系统几率。

  结果悲剧了,鉴定出来的是一把白板武器就不算了,伤害仅508,命中589,没有一个是超过600的,属性低得可怜。因此我们不能太贪,没有那个命就不要随意去与系统几率对抗,你斗不过它们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