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华山剑会神木林 美中不足装备还没凑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本届武神坛决赛上,各位应该都看到了珍宝阁服战神木林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暴力。浩仔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珍宝阁神木林的属性装备,一一给大家进行了展示。但是毕竟他是珍宝阁的服战号,放眼全服没有几个服务器能达到那样的装备属性。所以看过了服战号,咱们再换换口味,稍稍降低一下档次。今天浩仔再给大家展示一个,专注打华山剑会的神木林!装备和灵饰虽然还没有凑齐,但是依然遮挡不住他的锋芒!

  175专注华山剑会的神木林,美中不足装备还差一点没凑齐!

  这是这个神木林打过符之后的面板属性,法伤2600,气血有点低了。

  160级放下屠刀混沌兽套男头。

  160级专用项链,初灵285,不过非无底洞用减8灵力。

  160级河东狮吼混沌兽套铠甲,熔炼后耐魔双加63。

  140级晶清诀混沌兽套鞋子。

  100级混沌兽套腰带,怪不得速度这么低,原来腰带是100级的,而且打的是光芒石。据了解这位玩家一直想更新自己的腰带,只可惜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160级武器,熔炼后体魔双加55,附加法术暴击几率0.87%。

  灵饰左排都是双法暴一法伤,全部打到了10锻,右排带的都是任务灵饰,他也在找合适的右排灵饰进行更新。

  12技能耐攻壁垒童子。

  10技能耐攻壁垒童子。

  9技能瞬法须弥童子。

  10技能龟速血宠童子。

  7技能耐攻力劈童子。

  7技能杀人善恶童子。

  7技能死亡法防千速血宠童子。

  4技能死亡法防千速血宠龙龟,从他宝宝的名字可以看出,他也在更新自己的宝宝。好了,这个175级神木林就展示完毕了,虽然装备和灵饰还没有凑齐,但是从其他装备已经能感受到他的暴力。希望这位玩家能早日收到他心仪的装备和灵饰,打造出一个更加完美的神木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