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伙贷款买3000元空号 仓库遗留大量8级宝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谁都想花最少的钱购买到自己最心仪的物品,这是人的本性。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中也如此,我们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时总想着能够遇到良心卖家,希望卖家在背包或者仓库里面遗留一些有价值的物品。但现在的玩家都比较抠门,在角色上架之前都会把值钱的东西清得一干二净,稍微值点钱的都卖掉了。当然,也有良心卖家,仓库背包原封不动,把值钱的东西都留给了买家,让买家上线就收获满满的惊喜。下面讲述到的小伙子就遇到了这种好事,贷款买回一个3000元的空号,发现仓库遗留大量8级宝石,赚大了。

  根据这位小伙称,最近在游戏论坛上看到有玩家三番五次鉴定出价值连城的装备,作为老玩家的他忍不住也回归游戏。但由于经济条件不好,手里没有钱,只能用老妈的某呗贷款去买号。高端账号时买不起了,只能借了3000元购买了一个109级空号。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该角色的基本情况。

  一个109级神木林,身上没有任何装备,也没有召唤兽,纯属就是一个空号。为了一个空号,花3000元值不值?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伤害1119,法伤1369,速度229,防御825,气血3438。

  修炼技能方面,师门技能全满,辅助技能满强身术满神速,修炼等级如下:

  人物以及召唤兽修炼都欠缺,只有一个法术修炼是满17级的,其余防御与抗法仅11级。宝宝修炼也是低得可怜,最高一个攻击修炼仅9级。

  祥瑞锦衣方面,拥有限量版祥瑞财源滚滚与霜雪龙宝各一只,限量版锦衣有浪淘沙一套。按照目前的行情,祥瑞加锦衣的总价值大概为1500,祥瑞500,浪淘沙1000。

  这么估算下来的话,不算锦衣祥瑞的空号价值就1500,感觉差不多,亏也亏不了多少。然而真正让买家血赚的是仓库遗留下来的东西。

  打开仓库第一页就知道这个账号不简单,里面肯定有好东西。第一个仓库是卖家遗留下来的阵书,虽然不怎么值钱,但价值也有好几百万游戏币。

  打开第八个仓库发现了巨大惊喜,卖家竟然留下来了半车的8级宝石,5个8级光芒石以及4个8级太阳石。星辉石也有3级4级的,加起来总价值超过上亿游戏币。

  惊喜还没有结束,口袋版里面也发现了有不少物品没取出来,大五宝以及宝石。

  从总体来说,花3000元买到这种号肯定是血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