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用“钞”能力秒升175 生死劫奖励得照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虽然说所有的道具并不是花钱就买得到的,但没有钱是无法体验到那种刺激的快感。作为平民玩家的我们,只能一步一个脚印去打怪升级,而土豪玩家直接利用“钞”能力去升级,而且领取剧情奖励可能还得到系统的特别照顾。近日,一位129级土豪用“钞”能力在一天时间内直接秒升175级,把生死劫、渡劫剧情都完成了。令人羡慕的是,领取150级生死劫剧情奖励的时候还得到了官方的特别照顾,血赚的节奏。

  从人物造型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位青花瓷大佬,在129级这个等级中玩腻了,所以直接飙升到175满级,想体验更多的刺激玩法。

  由于之前积攒的经验太多,所以直接升到175级是没问题的,毕竟有钱能使鬼推磨。在土豪的世界里面,刷经验升级那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升到175级的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速度还是那么低,法伤仅1726,可以看得出来还没有配置装备。

  修炼等级还是129级所点的等级,人物三修均为21,宝宝修炼仅有两个是超过20的。

  由于刚刚升完级,武器装备还没有来得及整,目前就携带了一把160级观赏武器,召唤兽还是原来129级所配置的。

  这位土豪玩游戏追求的就是速战速决,当天升完级之后就立马请他人帮忙挑战剧情任务,同一天就把生死劫与渡劫剧情任务都完成了。

  下面给大家直播领取生死劫剧情奖励。

  生死劫剧情是梦幻西游目前难度系数最高的剧情任务,需要挑战第一到第九层,需要专业的团队配合才可以完成。不过生死劫的奖励也是目前最丰厚的,可以获得120-150级的书铁5个奖励。前面两个奖励固定是铁。

  第三个奖励固定为制造指南书,而后面的奖励就是随机,能否获得制造指南书就看个人运气了。

  这位玩家的运气还不错,后面两个奖励全部获得了制造指南书,逆袭的机会很大。下面我们来揭晓答案。

  前面第一第二个分别是120级、130级铁,第三个拿到了一本130级项链制造书,仅这个奖励就大赚一笔了。

  第四以及第五个奖励也没有让玩家失望,或许这就是大力充钱的结果,拿到了140级宝珠书,第五个奖励拿到了150级枪书,赚大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