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完美的三特殊童子 基本上挑不出瑕疵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神坛比赛需要什么召唤兽,那么什么召唤兽就会火起来。毗舍童子已经不算最新开放出来的召唤兽了,但目前依然没有能够取代毗舍童子服战宠的地位。因为无论是从技能还是资质来考虑,童子无疑是服战首选宝宝之一,它的资质高,天赋技能也多,很容易就可以合出翻页技能童子出来。各种各样的暴力服战童子大家都见过了,附加几个特殊技能的浮云神马力劈童子也到处可见。而今天给大家展示一只号称全服最完美的童子,附加三大特殊技能,资质完美到极致,根本挑不出一点瑕疵。

  在毗舍童子没出来之前,武神坛服战比赛的召唤兽还是狂豹或者肉盾龙龟。自从童子面世之后,服战召唤兽基本都是清一色的童子,现在又多了一种谛听,但主要还是童子为主力。鱼与熊掌两者不可兼得,我们炼妖出来的童子很难可以做到技能与资质两全其美的。有时候资质上去了,但技能很少,相反,技能数量上去了,资质却低得可怜。例如上图这只童子,攻击与成长都是满的,只可惜仅有9技能技能,不然又是一只完美的服战宝宝。

  再后来千亿特殊兽决出来了,服战童子的战斗又上升了一层楼。因为土豪老板直接花重金购买特殊兽决给童子打书,原本没有特殊技能的童子强行被打上了多个特殊技能,例如浮云神马、力劈华山以及死亡法防等。导致了一只翻页童子的价值涨到了上百万,七八十万的服战童子到处可见。珍宝阁文爷就出售过一只服战童子,成交价110万。

  如今毗舍童子再次被升级,在最近一次召唤兽资料片更新后,童子可以进行魔化附加一个特殊技能无赦魔诀。魔化童子的造型也改变了,上图这只就是魔化童子,附加善恶有报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虽然魔诀技能没有了,但这只12技能全红童子还是可以卖好几万元的。

  最后给大家展示的是一只目前全服唯一一只最完美的童子,一只12技能魔化造型童子。具体的技能资质如上图所示,附加三大特殊技能,善恶有报、出其不意以及无赦魔诀,已经打书成功。资质方面更是无可挑剔,攻击1684,体力资质4271,成长1.234,属于目前为止第一只未打特殊兽决最完美的童子。关于它的价值,至今还没有人敢估价,我个人认为应该不低于2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