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00元能买到翻页成品画魂 网友评论:正常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召唤兽技能的不断优化,炼妖合宠越来越高端了,合出来的召唤兽胚子也是日新月异,各种各样的翻页技能胚子到处可见。翻页技能胚子虽然有不少,但它的价值不会很低。就拿画魂这种召唤兽来说,一只翻页技能的画魂少则也需要好几千块钱,资质成长高一点的可能还卖到上万块,那么附加特殊技能的翻页画魂更不用说,价值无法估量。既然画魂造型的宝宝如此值钱,为什么最近有玩家花800元就买到了一只12技能翻页成品画魂呢?同时网友评论称,这是正常价格,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图所示,这是玩家在网上展示出来的画魂召唤兽宝宝,12技能满格子宝宝,红技能与蓝技能各占一半,认证之后可达到翻页技能。从整体技能来看,还没有真正把所有技能发挥到最大作用,但目前已经是一只129级成品宝宝。资质属性方面,攻击1406,成长1.216,可以说算得上是一只合格的任务宝宝吧。另外,这只画魂还染色了,造型还是挺炫酷的。

  再来看看内丹与进阶属性,4个内丹格子都打满了5层内丹,只不过是低级内丹。进阶已经达到了100级灵性,随时可以直接飙升到110,目前还没有洗特性。

  从以上展示出来的截图可以看到,这只画魂挑不出太大的毛病,除了技能不是全红之外,其它都还好。问题来了,为什么仅卖800元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原来这是一只野生宝宝,不是真画魂,比真画魂少了50点属性点,所以才卖家低价甩卖掉。看到这里,网友评论称800元是正常价,再高的话就不值得购买了。

  其实花800元购买上述画魂是很划算的,虽然是野生宝宝,但技能资质都不差,那怕少了50点属性,但它并不影响刷任务,这点与服战宝宝不一样。所以个人认为,这800元花得很值,甚至还可以小赚一笔。藏宝阁上12技能野生画魂的成长比上述的还低,售价都超过了3000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