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乐总首次展示109小号 拥有全服第一画魂宝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紫禁城这个服务器,想必大家应该都会想到一个人,他就是被网友称为紫禁城城主的土豪老板乐总。乐总可谓是当下梦幻西游杰出玩家的代表,一个人,一座城,一个人单枪匹马抗下了一个服战团队。别的服战团队都是各位老板组合起来的,而紫禁城的服战团队成员就是乐总本人。乐总自己一个人包揽了整个团队,手里拥有的服战账号比别人的打图号还要多。

  但自从乐总拿下武神坛冠军之后,他就开始把兴趣转向了109这个等级,不断砸钱打造出了全服第一神威109,这就是土豪的实力。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乐总这个109级小号所配置的召唤兽宝宝。

  梦幻西游第一只携带神马特殊技能的画魂是王谢打造出来的,一直被称为梦幻109级第一神豪的王谢,一共打造出了8只神马画魂,给人的感觉是没有人可以超越他了。然而乐总涉足109级之后,王谢很快就被超越了,乐总打造出来的画魂宝宝惊艳,甩王谢好几条街。我们来欣赏一下,第一只展示的画魂没有什么特别,11技能力劈壁垒攻宠,携带了净台妙谛特殊技能。

  而上图这只就不简单了,12技能满格子的画魂,同样携带了三大特殊技能力劈华山、壁垒击破以及净台妙谛,同时拥有双高级必杀技能,攻击1432,成长1.256。资质不是最高的,但技能很难被超越。

  上面所展示的两只画魂只是给大家的开胃菜,下面所分享的画魂才是王者,能不能碾压王谢,大家欣赏之后再评价。

  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有钱,什么样的召唤兽都能打造出来。上面这只画魂惊艳四座,14技能翻页全红宠,同时携带了壁垒击破、凝光炼采、力劈华山以及浮云神马四大特殊技能,攻击属性1451,成长1.243,这只绝对不比王谢八匹马中的装差。

  重点来了,堪称服战宝宝的全服第一血敏画魂,技能数量不多,但附加的技能类型却令人震惊。该画魂同时拥有死亡法防、净台妙谛以及凝光炼采四大特殊技能,连主播老王也表示惊讶。

  最后再来欣赏一下全服第一攻宠画魂,13技能翻页宝宝,攻击资质一般般,但技能却惊艳四座,附加四大特殊技能的攻宠,力劈华山、浮云神马以及净台妙谛。

  以上就是服战神豪乐总109级小号的部分召唤兽。大家说,与王谢相比谁更有实力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