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只攻击谛听总造价22万 单挑龙神如扫塔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新造型召唤兽陆陆续续被官方开放出来,但不管后面的新召唤兽的技能有多么给力都无法替代谛听的服战地位。谛听是梦幻西游开服至今最特别的一只召唤兽,附加特殊技能观照万象,并且这个技能仅有它自己可以携带,其它召唤兽宝宝是不会出现观照万象技能。正常来说,谛听是被打造成法系宝宝的,因为观照万象这个技能可以让所有的大法或者小法技能在一回合内全部施展出来。然而最近却有土豪花巨金打造出了全服第一只超级攻击型谛听,附加五大特殊攻击技能,总造价22万元,单挑龙神剧情犹如扫塔那么简单,一刀一个。

  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谛听类型是上图这样子的,4轮驱动的观照万象法宠谛听,同时覆盖了所有的高级法术技能,无法认证,再携带一个高魔心以及一个高级法连即可称霸服战舞台。然而现在的土豪追求的是游戏新鲜玩法,厌倦了法系谛听就开始打造物理系谛听。

  号称是全服第一只最暴力的攻宠谛听就是上面这只,不是亲眼看见都不敢相信有这样的谛听存在。10技能成品谛听宝宝,同时携带了五个特殊技能,死亡召唤、惊心一剑、壁垒击破、力劈华山以及观照万象,仅差一个善恶有报就凑齐了所有物理系特殊技能。资质属性方面,攻击3124,成长1.216。为了保全技能,老板只能忍住了一个蓝技能反击。据了解,这只成品谛听的总造价超过了22万,仅胚子就价值9万元。

  宝宝装备方面,这么特殊的一只谛听宝宝所配置的宝宝装备肯定不会差。目前配置了一套附加高级偷袭套装效果的宝宝装备,平均伤害70左右,打满了10级灵石。

  多闻不如一见,下面来测试一下这只暴力谛听的威力,让你见识一下第一只攻宠谛听的输出伤害。

  测试单挑龙神剧情,谛听切入战斗后立马启用法宝战笛。

  经过10回合的防御之后,接着就是精彩表演时刻,观照万象一出场,龙神跪地求饶。

  第一次出手触发的是壁垒击破技能,暴击伤害数据23000+。

  接着又触发了一个特殊技能力劈华山,暴击伤害直接飙升到了38000。

  单挑龙神剧情半个回合就搞定了,一刀一个犹如扫塔那么简单。最后两个分别触发的技能是惊心一剑,伤害输出18000,另外一个收场的是死亡召唤,直接暴毙53000的伤害,打完收工。

  看了上述的攻宠谛听,是不是刷新了大家对谛听的认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