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土豪火凤哥进军雪山 怒花43万购买175级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69级应该是梦幻西游中土豪最多的一个等级,那些投入百万千万元的玩家几乎都是选择69这个等级,因为69级携带150级无级别才能展现出土豪的实力。说起69级土豪玩家,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贴吧红人火凤哥?火凤哥号称梦幻西游第一69级土豪玩家,他是一位极其高调的土豪,经常在网上炫耀他的装备,各种高端不磨无级别武器。该土豪之所以被称为火凤哥并且在网上走红,是因为他直接花上万元购买了一个火凤燎原的特效效果,结果在全服传开了,引来各种舆论。如今火凤哥进军雪山服务器,怒花43万购买了一个175级号,放话要成为雪山第一服战大佬。

  在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位69级第一土豪购买的火凤燎原特效。一个只能观赏没有实用性的特效效果,但为了让自己与众不同,火凤哥还是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买下来了。

  火凤哥号称全服第一69级土豪不是吹出来的,全服奇兵榜有数据,他配置的装备曾经占据了前六。例如他身上携带的鞋子装备,一件130级附加逆天双蓝字的装备,特效无级别加永不磨损,点化满天花雨套装效果,镶嵌了14段宝石,综合属性排名全服第一,可见火凤哥实力不凡。

  高手的寂寞,火凤哥在69级已经没有对手了,如今开始向175级迈进,在雪山服务器购买了一个175级化圣九的无底洞。基本情况是这样的,总经验745亿,锦衣170件,总修炼84,宝宝修炼100,成交价43万元。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号的装备。

  看造型就是不难发现,土豪花几十万购买这个角色的目的就是为了青花瓷锦衣与限量版祥瑞天使猪猪。其它的不用看,仅天青空号的价值就不低于10万。

  我们来欣赏一下装备,160级愤怒腰带一条,锻炼了15级黑宝石,熔炼50气血的修罗傀儡妖套装效果。

  鞋子也是160级装备,附加特技光辉之甲,同样是镶嵌了15段黑宝石的修罗傀儡妖套装。

  150级女衣装备,附加体敏双加50,特技笑里藏刀,镶嵌了15段光芒石,综合属性气血600,防御246。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附加特技水清诀的160级项链,熔炼灵力10点,打了14段舍利子可达到了330的综合灵力。

  最后展示的是武器,一把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50级爪刺武器,附加特技罗汉金钟,特效珍宝,单加耐力43,武器伤害563,命中561。

  以上就是贴吧红人火凤哥最近入手的175级化圣号,看这阵势估计要进军175级服战的节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