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技能全红须弥与8技能执音胚子交换 谁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面的道具交易虽然都是通过游戏币来交易的,但有少数玩家为了省事就拿自己的道具与他人的等价交换。目前最常见的等价交换就是召唤兽,两人手里都有一只召唤兽,假如双方都想得到对方的召唤兽,那么就进行交换。但几乎很少遇到双方的召唤兽的价值都是一致的,为了公平交易,那么有一方可能需要补差价。

  最近又出现了一起召唤兽等价交换的事情,某玩家欲拿12技能全红须弥与他人交换一只8技能半成品的执音胚子。假如你是8技能胚子的号主,你会考虑交换吗?交换之后谁才是最大的赢家?我们来了解一下。

  执音是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召唤兽,新造型炫酷以及拥有天赋特殊技能薪火相传而深受玩家欢喜爱。但是执音的天赋技能数量少,我们很难炼妖出多个技能的执音。若能合出8技能以上且携带双特殊技能的就发大财了。例如上面这位玩家,用6技能执音与4技能善恶律法回炉,结果爆出了9技能成就,成功拿下了一只价值5000元的胚子。

  看到成就以及主宠那一刻就知道发财了,9技能即使没有特殊技能也赚了。

  轻轻打开技能界面就让玩家兴奋起来了,因为看到了特殊技能薪火相传。

  最终炼妖出来的执音胚子是这样的,9个技能,同时附加善恶有报与薪火相传特殊技能,攻击1380,成长1.27,仅胚子的价值就不低于5000。所以对于这种双特殊技能的执音,会有人愿意拿全红须弥来交换的。

  将要交换的其中一只宝宝如上图所示,12技能全红日游神,认为泰山压顶大法技能,携带特殊技能须弥真言,成长1.235,法力资质一般般。先不说这只日游神的真正价值是多少,用它来交换下面这只执音,我们看看讨论一下到底值不值?

  一只8技能的执音胚子,新出炉的半成品宝宝,携带了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成长与资质与上述全红日游神差不多。你们觉得可以交换吗?个人之见,全红须弥日游神看起来的确很诱人,号主叫价6888元,而下面的执音也不差,虽然还是一只胚子,但这样的执音太稀有,价值也不低,假如双方都很喜欢的话,还是可以交换的,没有谁赚谁亏,只要大家都喜欢就双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