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力金刚喊话小雷音寺首席 绝望2字知道写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事情还得从一位叫小雷音寺首席的玩家说起,从名字可以看得出这位玩家应该是常年混迹于该场景的,如果不是烧双、就是偷卡、再不然就是抓宝宝了。这位玩家就是属于偷卡这一类型的梦幻西游玩家。

  例行在庙遇怪偷卡是日常,但是这打开方式不太对,大力金刚卡片并没有什么价值,不过抓来的野生大力也是能卖出不少钱的。按理说对于长期偷卡的玩家来说,这2只大力金刚可是抵得上最少4张高魔卡了。但是……

  这也太不争气了,机会到了面前都未能好好把握。根据号主表示,抗性不足且没有学猎术,导致学蓝全空,差点见了小白。

  事后纷纷有网友来信,有类比自己的绝望,让该玩家想开一点;也有告知抓宝宝技巧的。

  安慰玩家来稿:

  要知道,自从出了妖怪词缀之后,场景怪是会出现主动逃跑的举动的。很不巧,这位玩家就让四百万从指缝中流逝。

  有时候院长放出来的宝宝也是没有事先安排的,如果刷在玩家身旁,第一时间就得去抢,不然可能会落入他人之手。但是召唤兽栏位记得别放满呀!

  这一位就更惨了,要知道当年可是有不少玩家因为做师门任务会遇见盗宝NPC,而去学习了1到2级妙手空空。这位玩家一看就知道不是最早的那几批玩家。

  来自吧友的建议:

  除了有提供抓宝宝技巧之外,还有解释道具作用的。

  当野生的召唤兽比较难抓的时候,可以尝试将对方打到残血,再进行抓捕,这样可以提升抓捕率。

  总结

  虽然一次野生的召唤兽,或者一张卡片不值多少钱,但是长期经常做类似的日常还是有必要做好准备的,毕竟积少成多嘛,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