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给闺女庆生 军火:愚人节当天你也敢找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来自梦幻西游贴吧老哥的庆祝贴,据说是闺女今天出生了,打算趁着这个喜庆的日子刷一刷军火,看看能不能双喜临门。

  4件140级武器,1件150级弓。量虽不多,但是每一件都是有机会逆袭的,楼主也不贪心,如果能刷出不锈钢的话就很满足了。

  第一件:140级法杖白板。

  第二件:140级双加耐敏31的弓弩,没爆属性也没蓝字。

  第三件:虽然加了43耐,同样也没太大亮点。

  第四件:140国标,同样拉闸。

  楼主总结:打造师不行。目前只能期待150级的武器能不能出货了。

  说好的直播鉴定装备,结果竟没有一件是有亮点的。原本平常心的老哥,情绪一下子也上来了,立马去买了6个陨铁,看看能不能幻化出好一点的元身。

  结果还是继续拉闸,于是买了一组分解符,想试试能不能分出元身继续?

  没想到还真出了,在幻化了15次之后,继续深造!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老君出品定非凡品!

  终究还是躲不过拉闸的命运。

  还剩最后一件失败了2次的武器的资源,这是要出晶清罗汉的节奏吗?

  再次出现了白板,号主也觉得自己上头了,赶紧又去买了一把斧头。

  最终还是收手了,毕竟闺女的生日比较重要,再玩下去奶粉钱都没了。

  最后提一下

  小赌怡情,强赌灰飞烟灭。在4月1日这个重要的日子,没有出专用无级别或者鉴定出异性专用已经很幸运了。今天的老哥闺女给老哥开的一个玩笑,改天再接再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