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14核武谛听回炉 结果我早就猜到 喜闻乐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8+14谛听回炉再现;2.新出10技能全红观照谛听;3.阿海给10技能净台云游火打法防兽诀;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11技能个性善恶机关人。

  一、苦难8+14谛听回炉再现

  昨天下午在苦难直播间铁柱再次蹲到了一波暴力的谛听炼妖资源,8技能观照谛听跟14技能翻页日游神回炉。

  铁柱记得用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在整个梦幻当中好像都没有几次用8技能观照谛听回炉的资源。

  好家伙,又是一只大海龟!哈哈哈哈,简直是大型翻车现场,如果铁柱没有记错的话,上一次8技能核武谛听回炉也出了一只大海龟,简直天秀。

  铁柱觉得,为了防止以后再发生这样的惨剧,就不要再用8技能的核武谛听回炉了。

  二、新出10技能全红核武谛听

  虽然在炼妖方面苦难遭受了一些坎坷,但是不得不说,在打书方面他还是成功扳回来了。

  昨天下午在炼妖失败之后苦难就打了一只10技能的核武谛听,结果直接就打成了全红四轮车。速资1322,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

  而且从技能上,这宝宝选择了高级进击法暴,多的一个技能选择了高级神迹,看来这势必要成为一只全魔灵法谛听啊,希望到时候打额须弥兽诀的时候一切顺利。

  三、阿海给10技能净台云游火打法防兽诀

  昨天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全红净台云游火,防资1259,速资1073,成长1.236。

  看这只宝宝的技能就已经可以判断出来了,这只宝宝应该会打上死亡法防兽诀。

  结果阿海给这只宝宝打上了法防兽决,直接挤掉了这只宝宝上的高级敏捷,感觉高级敏捷应该还是一本核心辅助书,不知道大佬后续会不会给这只宝宝补上高级敏捷再打死亡兽诀,不管怎么样,希望老板一切顺利。

  四、11技能个性善恶机关人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个性善恶机关人,这机关人攻资1550+1,防资1550+2,成长1.287。

  这善恶机关人不仅造型个性,而且技能完美,铁柱都要怀疑这是不是打的善恶兽诀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个性宠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520万都不卖!新出无级别破血鞋子要价680万
    140级网红无级别已成交 被老板528万买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小伙挖掘另类赚钱套路 175级单开能日入千万
    梦幻西游160级神器出现 老板开价14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