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承载着满满游戏回忆的图 老玩家只恨时光匆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回合制网游里面,梦幻西游可以说是国内最古老的回合制网游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大网游,开服至今十几年之久依然火爆,游戏在线人数几百万。梦幻西游陪伴着我们8090后一代人的成长,当年一放学就直奔吧网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那么多年过去了,梦幻西游也随着潮流不断优化更新,玩法越来越多,玩法越来越精彩,而当年的某些游戏玩法已经成为了回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组图片,一组承载着满满游戏回忆的老图片,老玩家看了之后只恨时光匆匆。

  十几年前的梦幻西游没有太高端的装备,无级别武器还没有流行起来,能够有一把大光武器就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但玩家之间的友谊是现在比不了的。当年大家所追求的目标很简单,只有一起开开心心组队做什么知足了。哪怕挑战失败了也没事,大不了重新再来。

  当年的长安城酒店门口并没有人摆摊卖宝图,卖宝图都集中在宝石商人处,所以以前的酒店门口很冷清,最多就几个摊位在卖飞行旗以及烹饪。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现在的梦幻玩家在游戏中真正知心好友应该没有几个,大家都各自玩各自的,整天就想着怎么去刷任务赚钱,缺少了交流。但当年的游戏乐趣除了组队打怪升级之后,当前对话聊天拉家常也是我们最喜欢做的事。特别是遇到异性的玩家,两人在一起可以聊一整天。遇到志同道合的还一起加入门派或者一起结拜。

  在这个全红翻页宝宝泛滥的今天,召唤兽技能资质是提上来了,但玩家却缺少了幸福感。不像当年,获得一只5技能马面也能开心半天。以前的召唤兽是没有成长属性的,需要我们自己去计算。

  剑侠客是当年最火热的角色造型,不少玩家就是冲着这个造型而加入梦幻西游的。而女性角色最火热的就是骨精灵,她与剑侠客被称为天造地设的一对。

  以前的梦幻没有套路,玩家之间很纯真,遇到臭味相投的好友就举行桃园三结义,兄弟之间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十几年前,游戏道具不像现在这样可以摧毁的,而是直接丢弃在地上,其他玩家可以捡起来拿走。所以当年就有很多浪漫的场景出现,男玩家利用玫瑰花或者牡丹花摆出心形来给女玩家制造浪漫氛围,最后两人走去婚姻殿堂。

  当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遇到有玩家结婚,在月老那里挤满了人,大家一起祝福两位新人,然后让他们发喜糖。另外,在迎亲抬花轿的时候还可以捡地上的元宝获得金钱或者物品奖励。

  如今十几年已经过去了,当年的懵懂少年或已为人母为人父。看着这一组图片,给我们留下来的只有满满的回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神木大克秒崩紫禁城 重夺武神坛冠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玩家花15万买号 让老王估价翻车
    网红变异巴蛇曾经叫价6万 如今白菜价没人要
    160级愤怒罗汉刚成交 一把200万武器又诞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