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年4月门派大改的五开选择 综合能力优先考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2021年4月门派大改正式上线,游戏环境和门派优劣势也变的更为明显。就整体大环境来看,单一输出模式的多开模式已经逐渐衰落,而综合实力、混伤能力强的五开则拥有了更大的优势。

  五开怎么选择门派呢?我们先来看一下门派的优势和奇经八脉选择。

  一、核心封系的选择

  五开女儿村经脉推荐:

  目前,最适合五开环境的封系门派就是女儿村。女儿村在所有封系中是群秒个数最多、出手速度最快、封印功能性最强的门派。普通任务固伤群秒,难度任务可以封印和晶清。

  此外,日常任务中的女儿村并不害怕被封,使用暗器挂机还不会掉武器耐久,再加上装备较为便宜,打造成本可以说是非常低。但女儿村的问题就在于暗器技巧,无论高等级还是低等级,都需要注意这个问题。

  高端难度五开中,女儿村是不可缺少的门派。

  二、核心固伤的选择

  固伤中最热门的便是普陀山,经脉推荐如下:

  能打出固伤的门派有很多,但能打出高爆发固伤的只有普陀山一个。作为一个本身就具有多种五行法术的门派,普陀山的固伤输出能力一直都处于顶尖状态,再加上【金刚杵】法宝的加持,输出能力自不用多说。

  其次,如果普陀山使用氪金法术中的【地裂火】,固伤出手速度甚至不到一秒。相比其他固伤门派来说,普陀山的装备价值并没有那么高,且具有极高的通用性。同一套装备,女儿村能用,普陀山也同样能用,相当好养活。

  遇到难度任务的时候,普陀可以起莲心剑意提升输出,也可以兼职辅助点灯拉人,不管输出还是辅助都非常强,普陀山是五开的必备固伤门派。

  三、核心辅助门派的选择

  辅助门派中,无底洞是最适合的队长,只是调整之后,输出和辅助分开,功能性减弱,需要备份一套经脉切换。

  之前已经给大家推荐过无底洞的经脉,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是化生寺的经脉。

  化生寺【聚气】经脉重做后,效果非常给力。点起【磅礴】后,触发概率可叠加至65%,也可以说是随便加个状态就能获得了。所以如果队伍中多只攻宝宝或者法宝宝,化生寺在保护召唤这个层面都比之前强力了不少。

  同时,化生的【佛眷】经脉也让化生寺的治疗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便装备不好、技能不高,化生寺也依旧可以回复相当可观的血量,再加上其的多种辅助状态,可以说是最为契合的多开的辅助门派。当然,最为核心的,还是因为化生寺本身并不吃装备,造价非常低廉。

  此外,化生寺还可以转为魔化生,带上孔装后刷任务也是非常给力的。现在活动环任务也出现了朽木怪,化生寺也能对其造成大量伤害。

  很多活动还需要封系,这可以用女儿村当队长,让魔化生当输出,这样输出就会非常高。

  四、法系输出的选择

  任务法系比较多,龙宫、神木林和魔王都接近,神木林的性价比高,不过魔王在这次4月门派大改中加强很大,在难度任务起个牛劲后,输出会非常猛。

  魔王的经脉推荐如下:

  法系输出首推魔王寨,4月调整虽然减少了牛劲的持续回合,但增加了20%的神焰几率。这个时候,有人会说刷个任务谁会去起个牛劲,浪费时间?实际上,在高等级任务环境中,打个小FB的BOSS、刷个后羿上、杀个归墟、神器BOSS,都是回合数较长的战斗,这个时候起个牛劲其实是很有必要的。

  常规任务中,魔王的输出也不差神木林和龙宫,难度任务中起了牛劲的魔王能拉开其他法系一条街,如果大家五开做常规任务的同时兼顾难度任务和天地,魔王比较好一些。

  此外,魔王寨的血符也相当畅销,无论是自用还是挂机卖钱,都可以提供不错的收入。

  五、物理输出的选择

  随着副本迭代,怪物血量提升,物理易伤,高级别中都会加入一个物理系。一般物理系都会选择狮驼岭和凌波城。

  4月门派大改中,凌波城的任务能力明显加强,推荐物理系选择凌波城,经脉推荐如下:

  物理系则首推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凌波城,毕竟修改后的凌波城的可以获得超级战意,超级战意的增伤效果非常客观,再加上其他经脉和真君的辅助,凌波城在日常任务中的输出可以用爆表来形容。

  凌波城最大的问题就是基础伤害能力,换句话说你要想玩一个输出不错的凌波城首先给有一把不错的不磨,其次给伤害、物爆段数较高的灵饰,最后还要配置碎心决套,算是造价较高的门派了。

  六、分析小结

  4月门派大改后,五开推荐:女儿村、普陀山、化生寺、魔王寨和凌波城。这样的阵容控制能力出色,群秒个数也相当多,除了凌波城出手较慢以外,并无明显的缺点。同时,这样的阵容容错率极强,装备流转起来也方便。

  109和129追求更高效率,可以考虑将凌波城换成地府或者无底洞,物理输出可以用高连宝宝来代替。

  目前,梦幻西游的任务怪物普遍都有混合抗性,且部分怪物血量较高。如果只是单纯的群秒,效率是远远不如之前的,毕竟即便不增加怪物抗性,也会提升怪物血量。这就使得目前很多固伤队伍觉得效率低了的关键原因。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