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熔炼灵力不易 8500元熔完回到最初的起点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武器装备除了系统固定增加的属性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其它渠道去让装备额外增加属性点。一种最常见的做法就是给武器装备镶嵌了不同的宝石以及开孔打符石,除此之外,还有一种高端方法,那就是装备的熔炼。我们知道,熔炼装备所增加的属性点不多,但能熔炼增加一个点,意味着与别人拉大了一个距离。所以为了几个点的属性,土豪也愿意花高价去把装备的属性熔炼到极限。然而装备的熔炼并不容易,想达到极限是很难的。最近有土豪直播熔炼130级项链灵力,结果8500元砸进去了,最后还是回到了零起点。

  被土豪拿来熔炼的是上面这件装备,130级项链,附加无级别特效,点化混沌兽套装效果,锻炼了13级舍利子,灵力247。土豪玩家的目的就是将这件装备的灵力熔炼到31极限,于是就进行了一顿狂操作。

  在熔炼装备之前,还特意找了一些低级装备来作铺垫,也就是所谓的垫灵力。假如灵力一直在减,那么就不能熔炼高级装备,这个做法有一定的合理性。

  然而高级装备的熔炼属性的难度远远大于低级装备,尤其是这样极品无级别装备,想熔炼到极限比登天还难。一顿操作之后,仅熔炼了5点灵力,属性不多,但已经花费了玩家几千块钱。

  经过不断尝试与努力,该装备熔炼到了13点灵力,虽然与满灵力还有一半的路程,但达到这个属性点已经很不错。

  出于贪婪的土豪,最终还是斗不过系统几率,前前后后花费了8500元,结果还是回到了零起点,最终还是无法获得一点熔炼属性点。

  其实熔炼玩法是有技巧有方法的,简单来说我认为垫子没有用,熔炼与时辰相关。每个时辰加减属性的概率不同,大多时辰减属性概率高,如果真的是随机的五五开,那么一个装备熔炼应该是加灵力和减灵力平分,但网友大多得到的结果都是减属性的。由此得出结论,必然有一个时辰更容易熔炼出增加属性的。

  关于项链的熔炼,目前我只熔炼了两个,分别给我的69魔王和69方寸,两个项链运气成分多,上图就是之前我熔炼到+23一直上不去的120级无级别项链,费了挺久从+16到+20再到+23,也没花多少钱,最后一个神操作就直接+27灵力。操作方法就是在对的时辰每隔半小时熔炼,这个大家可以试一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