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才是低价甩卖装备 140级13段无级别仅卖1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了那么多年的游戏,相信大家在梦幻西游里面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低价甩卖装备的土豪玩家,或者说都遇到过摆错价格的装备。一般情况下,低价甩卖装备的很少,大多数标价比较离谱的都是卖家摆错价所致。然而近日却有玩家真正遇到了土豪低价甩卖装备,一件140级无级别武器在游戏摊位上仅卖1亿,价格便宜到你不敢购买,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看点。

  梦幻西游从开服公测至今,无级别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公认的最稀有特效,它的价值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凡附加无级别限制这个特效的装备武器都能卖出一个好价钱。因此,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人在游戏摊位上出售无级别装备的,除非是低等级的装备。例如上图这件70级铠甲,单加体质17,防御88,附加无级别特效,而它的标价仅200万,明显是卖家摆少价格了。

  买家捡漏到便宜还要讨价还价,结果发现对方是一位小学生,对装备价值不了解才低价出售70级无级别的。

  当然,那么多年来,无级别装备也出现过价值低迷的时期。如今的无级别装备价值连城,随便一件高等级的无级别的标价都是数以万计的。虽然无级别装备日益增加,但它的价值不降反而上涨,这说明了需求量变多了。但在十几年前的时候,无级别装备的价值低到你不敢相信,几千块的无级别武器满大街。比如上图这把120级武器剑,附加无级别特效,伤害395,命中527,在游戏摊位上仅卖350万。按照现在的游戏折算的话,价值不到30元,可见当年的无级别是如此低廉。

  在这个无级别装备价值连城的年代,近日却有玩家发现了有土豪在低价甩卖无级别武器。如上图所示,一把140级弓箭武器,镶嵌了13段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单加体质34,伤害459,命中825,同时开满了双5孔。然而这把武器仅卖1亿游戏币,便宜到路人不敢购买。

  如此甚好的一把无级别武器标价1亿,是真正的低价甩卖吗?其实这把武器的标价没有问题,但可能没有人可以购买,因为对方的钱是满的,你根本无法购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