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淘金淘到4件少零装备 被通知到建邺城领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汇聚了五花八门的赚钱方法,只要你肯花时间去摸索专研,总会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赚钱玩法。其中装备捡漏以及游戏摊位淘金也是一种赚钱渠道,玩家地毯式查看游戏摊位,去寻找那些被摆错价的游戏道具。淘金捡漏装备是好事,谁都想捡漏到价值连城的装备。但有时候淘到标错价格的道具也不会购买,担心会被系统找回而引火烧身。比如下面这位玩家,在游戏摊位上淘到了4件装备,每一件的售价都是那么诱人,每一件都是少零货。看到成交价格的时候,网友直呼坐等建邺城领钱。

  据玩家本人称,按照往常一样,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去扫荡一遍游戏摊位,看看能不能捡漏到一些物美价廉的东西。结果在建邺城桥头处发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游戏摊位,里面都摆满了装备,基本都是一些成品装备,然而它们的售价便宜到你不敢购买。由于抵制不住诱惑,最后抢购到了下面这4件装备,一起来了解一下。

  200万购买到的100级腰带,虽然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但已经开满了4个孔,同时镶嵌了6级光芒石。白板装备的确不值钱,但开满孔并镶嵌了符石的话,价值远远不止200万。由此断定,这是卖家摆错价格的,或者是特意低价甩卖的。

  捡漏到的100级装备还有上图这件,是玩家花55万购买回来的,锻炼了5级月亮石,已经开了2个孔。开孔成本可以计算,但镶嵌到5级宝石的成本就需要几百万了,所以55万就相当于免费送。

  让玩家真正体验到捡漏装备的快乐就是下面这两件灵饰装备

  80级佩饰装备一件,附加速度主属性,下排附加双法防与一气血,精炼了3级星辉石。据了解,这件装备在摊位上的售价仅150万,还好这位玩家手速快一点,不然又被别人抢走了。附加三条属性的双法术防御一气血灵饰在藏宝阁上的标价不低于180元,而如今售价仅150万游戏币,明显是摆少了一个零。

  同样的还有这件80级灵饰,附加抗法术暴击、气血以及防御属性,点化特效健步如飞,精炼4级星辉石,摊位标价仅300万。这件装备附加的属性虽然比上述的好,星辉石等级也高,但标价300万依然还是摆错价格了。

  最后在摊位上还发现了一把120级武器刀,单加耐力20,镶嵌了6级红玛瑙宝石,标价200万。或者是没有什么赚头,所以没有购买。

  关于上述四件装备的价值,扣除成本至少可以给捡漏的玩家赚到5000万。由于捡漏到的东西太多,网友怀疑其中会有猫腻,坐等建邺城领钱的节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