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神木林法伤2000 输出不过千无奈转方寸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十八门派当中,每个门派都独特的门派技能,根据不同门派展示出不一样的作用效果。结合各大门派技能来看,目前神木林这个门派是最强的,每次门派技能调整都被加强,从而被网友称为了官方亲儿子门派。然而近日却有一位土豪发文抱怨,大量砸钱打造了一个109级天花板神木林,人物法伤2000,战斗输出却不过千,一怒之下就转入了方寸山门派。

  据玩家自述,2000法伤的109级神木林,群秒输出不过千是常见数据,真的不太理解神木林在109的定位。团队比武直接拉闸,单挑也没魔王凶,让人难受的不行。单挑模式徘徊在1470分,再也上不去。比武后,一怒之下投入方寸门下。

  附上之前剑会的单挑属性图,没转门派之前的属性是这样的,防御2122,没打临时属性符的法伤1840,基本能和物理对着干。但是单挑模式比较依赖召唤兽宝宝和运气成分,有时候需要宝宝神佑一下才能改变战局。

  转入方寸山门派之后的属性如图所示,走的是魔方寸山路线,防御1649,法伤1913,速度466,法伤面板比神木林好看一点。

  魔方寸这两个经脉真是太魔性了。对于单挑模式拉出来的法防宠,基本上都是扛不过三下就没了,毫毛也成就了不死之身。不敢相信如果武器带神佑特效,再带个7级163钟灵石配合方寸神器的9%减伤,运气来了有多无敌。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武器装备,从神木林转入方寸山是有资格的。

  让玩家转入方寸山最大的勇气还是来自于配置的武器,一把130级无级别剑,锻炼13段太阳石,附加魔耐双加32,伤害528,命中496。

  当然,作为一名法系,最大的资本还是源于一条链子。这个链子也是缘分,区里大佬转给我的。本来我回归的初衷只是四法护身站街。光武只能让你在组队让你更有排面,而链子才能给你秒出去的信心。盘丝对神木林无效,尤其在刷任务时候,1900法伤和1700百套法伤,说不一定谁秒的多。

  至于铠甲装备也是意外,第一是四法的前任大佬卖给我武器的时候给我的铺垫,玩神木林有无级别链子还不如五孔衣服。说五孔衣服神木林和四孔神木林天差地别,给人有一种150级大光对140小光压制性的那种感觉。铠甲虽然白板,但是这个熔炼,这个防御舒舒服服的。但是实际上,对木桩的测试,四孔五孔伤害在10%左右浮动。

  至于这件头盔装备,常规的不能再常规了,附加光辉之甲特技的葫芦宝贝套装。刚开始谁不是想着百套就牛逼哄哄,没有人歧视呢。毕竟在我眼里,最早打天科120级链子262灵力就是满灵的存在,十段就是巅峰。

  怎么说呢?转入方寸山门派后,整体上效果不错,有伤害加成的阵法基本秒人2300伤害左右,秒宝宝3800伤害左右。至于鬼魂宠,基本都是8000起,可能是暴击了。虎头或龙3+仙力,基本打人2800起了,宝宝4000起,大致就这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