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万谛听胚子打书 第一本就恼火最后绝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谛听召唤兽被开放出来之后,谛听成为了目前梦幻西游最稀有以及最硬核的召唤兽宝宝,玩家做梦都想合出一只翻页谛听,但目前仍没人有能力合出翻页技能的观照万象谛听。作为当下最火爆的召唤兽宝宝,合出的谛听技能不需要太多,8、9技能就足够让玩家大赚特赚。一只附加双特殊技能的谛听胚子价值超过6位数,若打书成功则是可以卖到好几十万人民币。这期给大家直播价值15万元的谛听胚子打书,主播操作不利,开局上第一本兽决就让老板恼火,还好最后绝杀,拿下了全红技能。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打书过程吧。

  我们知道,谛听炼妖的难度系数相对其它召唤兽都要高,别说技能数量了,能够附加观照万象就不错了。所以,目前能够合出9技能谛听算是高手了,附加双特殊技能须弥真言以及观照万象的更加令人佩服。即将要打书是上图这只宝宝,9技能谛听,成长1.238,同时携带了观照万象以及须弥真言,仅胚子的市场价值不低于15万人民币。

  老板的要求是保住两个特殊技能并将谛听打成全红法宠。第一本拍的兽决是高级敏捷,结果开局就掉链子,把老板惹恼火了。

  一发即中,高级敏捷把其中一个核心技能须弥真言替换了,老板瞬间心碎一地,差点就想骂人。少了一个特殊技能意味着贬值了一半。

  接着上的是高级法暴兽决,然后把其中的一个弱点技能打掉了。

  大法技能是谛听的必备技能,所以需要把几个大法技能慢慢凑齐,先上一本奔雷咒。

  奔雷咒把低级法波技能替换了,离打书成功又迈进了一步。

  高级法连以及水漫金山两个技能上去之后,胚子最后成了这样,弱点技能都没有了,仅剩一个蓝技能慧根就大功告成。

  最后被一本高级法暴绝杀,9技能全红谛听诞生,附加了奔雷咒、泰山压顶、水漫金山以及地狱烈火四轮驱动,同时还拥有高级法暴、魔心以及法连三大主技能。现在有点遗憾的是,没能保住须弥真言,否则这只全红宝宝的价值无法估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