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龙女揭秘CC骗术 骗子卖剑“不讲武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骗子卖剑“不讲武德”

  感谢热心粉丝的投稿,骗子又一次玩起了卖70级剑的老把戏,明明没有简易,号称有简易,结果引来了一群正义人士摆摊揭露骗子,怒斥其卖剑“不讲武德”!

  直播将限制最高打赏金额

  众所周知,现在对于直播行业的管理已经越来越严了,如果平台限制最高打赏金额,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对于目前的梦幻主播影响大吗?

  雪山点卡不到1万/点

  梦幻西游最火的区是哪里,从近期来看无疑是沂水雪山!在某手某音出现了海量的雪山主播,主要内容就是皇宫PK,有的真打,有的假打,不过最终的效果是沂水雪山这个区越来越火,昨晚点卡的价格更新一度跌到了1万/点以下!

  这个开了12的区,真的是太神奇了!

  小龙女揭秘CC最流行骗术

  昨晚在第1女主播小龙女的直播间,又有玩家上当受骗!小龙女也揭秘了网易CC最流行的骗术,骗子会改成主播的名字加老板,每次都是以卖点卡的方式让老板扫,然后骗子拿着游戏币再对外卖,这一招他们屡试不爽!

  喜欢看梦幻直播的小伙伴,一定要小心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