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140级神器想升级 老王一算账立马打退堂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来几个月里面,梦幻西游被鉴定出来的专用神器有点多,仅160级千伤武器就出了好几件,其它低等级的专用神器也不少。高端账号鉴定出极品专用神器还好,自己可以携带,而那些平民玩家鉴定出极品属性专用装备时就尴尬了,不知道该不该花钱升级。最近就有一位玩家遇到这种揪心的事情,109级账号鉴定出一件140级专用装备,但不知道值不值花钱升级,然后来提升装备的价值。经过估价帝老王一番精打细算之后,该玩家瞬间感觉无爱了,立马打退堂鼓。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瞧一瞧。

  前几期刚给大家分享了一把129级第一千伤武器枪,130级千伤专用枪且携带了特效简易。而近日有玩家又亮出了一把神器,130级第一高伤专用剑,大唐门派专用,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伤害600,命中911,单加敏捷27,打满13段红玛瑙可达到937的综合伤害。然而这把武器有点可惜了,少了一个特效简易,不然又是一把129级神器。

  同样也是一把爆伤专用武器,130级锤子武器,伤害600,力敏双加54,狮驼岭门派专用武器。算上双加以及满宝石情况下的属性,这把武器的综合伤害差不多接近千伤了。很可惜,也是少了一个特效无级别或者简易。

  一位平民玩家,玩得是一个109级满修方寸山角色。而号主在鉴定装备过程中爆出了上面这件装备,140级铠甲,极限双加属性体敏双加58,防御爆了330点,只可惜是一件专用装备。为了能够提升这件装备的价值让自己赚一点钱。号主想升级到159级,然后把号卖掉去。于是找到了估价帝老王来支招。

  当时老王刚看了第一眼就果断说不值得升级,因为装备比150级的好不了多少,虽然在140级中是极限了,但是现在没人玩140级。为了说服玩家,老王还特意算了一笔账。他认为要升级先不说点修炼点技能花费的钱,仅这件装备就要投入不少成本,宝石打满需要8500元,点化套装效果需要花6200,想升级还得花1.47万。看到这个数之后,作为平民级玩家的他想都不敢想了,只能放弃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