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渡总出售生日快乐方寸全号

  珍宝阁大唐和花果山号的老板渡总,在生日快乐服战队同样拥有一个方寸号!昨日渡总发朋友圈,宣布了对外出售方寸号的消息!

  如今的武神坛PK格局,双封打法非常的强势,方寸号对于团队来说至关重要!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欣赏下该号的全身装备灵饰!

  这是一个非常标准的16+11的号,而且每件装备的属性都非常极限!这个超强的方寸号,最终会由谁接手,如风将为你持续关注!

  雪山扫地僧遭遇“假钦差”,被盗百万装备?

  昨日多位粉丝和如风反应,单挑第一人扫地僧被盗走了百万装备和宝宝!好在游戏的找回系统足够强大,所有东西全部都回来了!

  扫地僧直播计算了所有东西的价值,金额超过了100万元!盗号者冒充他的队友钦差加了他的微信好友,上了他的号之后就开始转移装备宝宝!

  近段时间出现了不少骗子冒充主播骗钱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小心!

  2狗变身“美食主播”

  昨晚,紫禁城服战队指挥2狗,意外开启了直播!这一次他不谈游戏PK,化身“美食主播”给粉丝们分享了一波,并且还特地提到了自己也热爱着猪脚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