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副本获得高额奖励 队长索要分红你会给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玩法多种多样,大体上可以分为单人玩法以及团队玩法,单人玩法所拿到的奖励都是自己的,而类似于刷副本刷周末活动这些团队玩法却就出现了奖励分红的说法。系统奖励是随机的,同一个团队挑战一个任务,谁也说不准谁会得到奖励。一般情况下,奖励到谁的手里就是谁的,这个没有什么好争议的。但近来这两年却频频出现了索要奖励分红事件,同一个队伍里面,只要有一个队友拿到了高额奖励,那么可能就会被队长索要分红。假如换作你是队友,遭到队友索要分红,你会给吗?

  获得高额奖励遭队长索要分红最近又有玩家遇到了。玩家组队刷通天河副本,然后获得了一个罕见的附魔宝珠奖励,结果立马被队长伸手要分红。

  坐标阳光城服务器,睡觉前想着刷一个通天河副本再睡,然后随手加入了一个队伍,并且给了队长21万的钱作为收BOSS的费用,105万收的团队。结束时候运气好出了一个附魔宝珠,整个队伍就一个附魔宝珠。本来是一件开开心心的事情,然后就有了如下面的对话。

  发消息过来的是队长,奖励分红开口就来,大佬有分红吗?我带你打了一个附魔宝珠。当事人一脸懵逼,只回复了几个问号。其实队长早就知道他不想分红,但还是争取了一下,诉苦带队太辛苦,应该给点分红。

  不耐烦的队友开始忍不住说了一句,现在问别人要东西都这么理所应当的吗?或者队长听了这句话不乐意了,开始发飙大骂。说给你带队是自己眼瞎了。

  针对上述这件事情,我们先不说谁对谁错,奖励是系统随机的,没有说固定给哪位玩家。而得到好的奖励那是玩家运气好,至于分不分红,这点官方也没有规定。但是分红不是玩家的义务,给你是情分,不给你是本分,谁都没有资格去索要。

  给队长分红并没有什么问题,你也说了,开心就行。当然你不给也没问题,对方叫你大佬,那你可以说一句谢谢队长带我,身上没值钱东西可以分的,这样可能就不会让队长那么难堪,也不至于出现不愉快的对话。反正有人带我刷活动出货了,我二话不说就分红给队长。队长现在都是花时间带队,也难怪活动车费越来越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