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伦总1100+神器转战地府 听说这无级别女衣能卖10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西栅老街尝试双地府阵容;2.顶级大佬的任务装备展示;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顶级法系无级别女衣;4.新出12技能壁垒力劈童子。

  一、西栅老街尝试双地府阵容

  最近服战阵容再次变得多变起来了,相比于之前单一的地府国标阵容,现在双封阵容又有了崛起的意思。

  西栅老街也再次尝试了之前没有崛起的双地府阵容,伦总的花果山转战力地府。

  就是这把顶级神器,力地府使用,计算力体的情况下总伤高达1107+,但就算是这样,西栅力地府的表现也有些牵强。

  总结下来就是:力地府的伤害能力实在是太低了,看来双地府阵容想要登场还是需要更多的尝试啊!

  二、顶级大佬的任务装备展示

  昨天铁柱在老王直播间偶遇了一位顶级任务大佬,这位大佬号称是任务界中的王者,一身顶级不磨装备不管是华山帮战都绰绰有余。

  但是老板凑齐这套装备的初衷就是为了刷日常天地!就让铁柱带着大家看看老板的装备。

  13锻太阳石魔敏双加62的永不磨损武器,法系日常天地用绝对够了。

  14锻月亮石的永不磨损琴音三叠男头,初防89,变身术之混沌兽。

  15锻超高属性不磨男衣,初防327,魔耐双加70,变身术之混沌兽。这衣服就算是打服战也绰绰有余吧?

  16锻太阳石体耐双加68的光辉之甲武器,这武器伤害高,双加高还带小特技,真的香。

  还有一条法暴几率的顶级项链,初灵259,灵力非常高,法术暴击几率+1.12%,变身术之混沌兽。

  老板的这套装备别说天地日常了,就算是打服战都绰绰有余了!兄弟们,你们羡慕吗?

  三、新出顶级法系无级别女衣

  昨天铁柱看见了一件新出的140级顶级无级别女衣,看传音老板应该就打了一件就出无级别了。

  这件衣服魔耐双加44,初防283,稳妥妥的顶级法系无级别女衣。

  最近大家进入了疯狂的“年终奖阶段”,像这样的顶级无级别装备大几十万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大家觉得呢?

  四、新出12技能壁垒力劈童子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壁垒力劈童子,这只童子攻资1543,防资937,成长1.23。

  虽然防资跟成长稍微差了点,但是可以养,宝宝的技能还是非常ok的,感觉这样的宝宝卖个十万左右应该差不多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