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核武谛听40万上架 囤26只超级青鸾等涨1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是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边铃铛边看直播感觉挺好的,就是铃铛少了点没出大五宝有点可惜。下面,给大家报道一波周末新鲜事:1、全红9技能核武谛听40万上架;2、故意的吧?女角色点男武器专用;3、囤26只超级青鸾等涨1万?4、刚得2个附魔珠宝就被捡漏了;5、战魄开出960个强化石。

  一、全红9技能核武谛听40万上架

  现在9技能以上的核武谛听非常贵,又有玩家打成了9技能全红核武谛听,技能完美,带高法连套就可以了。这只核武带高敏,速度资质可以,进阶110洗灵法就可以上服战舞台了。

  9技能来说这是最常规的技能,如果想追求爆发力可以将高敏换成高进击法暴。现在8技能谛听很多,价格相比9技能相差很多,很大程度是8技能胚子太多和缺技能。

  二、故意的吧?女角色点男武器专用

  一般来说男角色鉴定装备出女武器都不会点,女角色同样如此。大虾看到一位女儿村玩家点了140件专用,伤害和双加都不错,可是转门派也用不了,除非能出转性别了。

  这就有点悲催了,应该是故意点的吧,毕竟出什么样的神器都用不了。这点专用只能解释拿一波成就了。

  三、囤26只超级青鸾等涨1万?

  超级青鸾有个苍穹怒击特殊技能,触发连击或者必杀的时候可以提升伤害再攻击一次,任务用还不错。有玩家称囤了26只超级青鸾想着等涨价到1万再出售。

  林中鸟这个技能还不错,有玩家会买5只青鸾任务用,输出效果还不错。不过超级青鸾想升1万估计要找位杀人方寸主播打广告了,想当年超级神狗3口咬死变蛤蟆的杀人方寸,价格瞬间暴涨。

  网友:找天元不败战神打波广告,应该有机会的。

  四、刚得2个附魔珠宝就被捡漏了

  通天河出附魔宝珠非常看脸,有玩家2个号出了附魔,这本来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可惜没多久摆摊少打一个零,145万被人捡了,这就有点悲催了。

  说起附魔就是一个坑,大虾今年杀了不少通天副本,C66倒是出了2个,可是还没出过附魔。说起来,大家得了附魔不要高兴太早,摆摊的时候最好看清楚,不然附魔就变成大五宝了。

  网友:你们的附魔还能少零被捡漏,我今年还没见过附魔的样子。

  五、战魄开出960个强化石

  战魄可以在宝石商人那里买道具用于提炼强化石,不过非常看脸。有玩家开了960灵气,可以换成960个强化石。现在强化石大概7W一个,这就6000多万了,赚了2个战魄。

  很多时候战魄就开出200多个强化石,能超过500个算非常好运气了。看时间,这位玩家在9月开的,距离现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看来是别人冲年终奖也出来晒一下图片。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