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军火鉴定达人鉴定装备18000件 战果令人羡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梦幻西游三大高端玩法的军火鉴定,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玩家往里面砸钱鉴定武器装备,目的就是为了能够鉴定出一件可以改变自己人生的装备,例如附加多个蓝字特技的无级别装备。然而不是谁都有那个资本随意去玩军火鉴定,毕竟里面的水太深,容易让人不能自拔。但最近出现了一位另类玩家,职业鉴定军火达人,专门鉴定非人造装备,至今累积鉴定了904车装备,合计18000件,战果令人羡慕不已,各种各样的愤怒简易数不胜数。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他的战果。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该玩家赚钱方法比较另类,专门收购未鉴定的非人造70级装备,主要收购头盔、鞋子以及腰带项链。由于武器伤害太低,所以没有鉴定武器。据了解,他每天鉴定的非人造装备不低于20车,鉴定出来极品装备已经无法统计,总之愤怒、简易以及晶清诀这些大特技特效已经见过多了。

  鉴定70级系统非人造装备最常见的特效就是简易,基本每一车都有一件附加简易的,同时还附加了逆天双蓝字。例如上面展示的几件装备,附加了简易之外还多了一个特技破甲术、乾坤斩等。

  我们知道,无论鉴定非人造还是人造装备,只要弹出了晶清诀这个特技,那么就是血赚。比如上面这件70级晶清诀特技女头盔,一件装备就可以回本好几十车装备。所以鉴定环装基本不会亏太多,运气好的话,一天赚上千块都有可能。

  还有一个大特技罗汉林金钟是我们最想得到的蓝字,虽然是非人造装备,但一件80级罗汉金钟鞋子也能卖好几百块钱。

  鉴定的装备多了,你会发现什么样的特技特效几乎都能遇到,四海升平、慈航普度这些已经不算什么了。

  当然,除了特技特效之外。还有几率鉴定出了附加套装效果的装备,例如遇到类似于葫芦宝贝、雾中仙以及炎魔神这些稀有动物套装的话,那么一件装备就能抵一天的收入。

  据玩家本人透露,目前鉴定过价值最高的就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的70级鞋子,附加特技破血狂攻以及简易鞋子,卖了1000多块钱。

  其实鉴定非人造装备为什么说不亏呢?未鉴定装备收购价6万,加上鉴定灵宝1万,成本就是7万。假如鉴定失败,那么可以当环卖5万,亏2万一件,一车装备亏20万,要是鉴定出一件晶清诀,那么血赚几千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