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泡泡灵仙失败品卖900元 长安城守卫战捡宝箱竟然出高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耐魔双加46无级别女衣100万上架;2、纯野生出其不意善恶律法;3、泡泡灵仙失败品卖900元;4、猫灵鞋子被捡漏转手卖1200W;5、长安城守卫战捡宝箱竟然有高兽决。

  一、耐魔双加46无级别女衣100万上架

  最近玩家冲刺年终奖的热情非常高,又有玩家鉴定出无级别,这次是一件150女衣,250初防,耐魔双加46,已经100万上架藏宝阁,应该能砍价一截。

  鉴定装备如果讲求性价比,最好就是鉴定女武器或者女衣服,价格相对便宜,出无级别价格也不错。最近出的无级别女衣就不少,看来很多玩家鉴定装备的时候也是有考虑成本问题。

  二、纯野生出其不意善恶律法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54级的纯野生出其不意善恶律法,技能非常漂亮,高吸血没有合进去有点可惜。这个律法比宝宝少100多点属性点,值得吃如意丹、元宵和进阶不?

  这只律法的技能的确非常漂亮,带个夜战套就能熔,可惜是纯野生宠,属性点少太多了,还需要吃2年元宵,如意丹。要不要练上去当任务用纯粹看个人喜欢了。

  网友:还不如高攻资的高连宝宝。

  三、泡泡灵仙失败品卖900元

  前不久泡泡灵仙的价格非常高,现在已经便宜很多了。藏宝阁有很多炼妖失败品的价格非常低,最便宜900元。这资质估计是跟BY吸血鬼合出来的,想要提上去很难了。

  泡泡灵仙是唯一能跟BY炼妖的宠,资质上限非常高,缺点是无法进阶。如果跟BY炼妖合出资质低的泡泡灵仙,想要将资质提上去就很难了。

  四、猫灵鞋子被捡漏转手卖1200W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摆摊的时候128万卖掉了80级猫灵鞋子,结果对方转手在世界叫喊1200W,这不会是被捡漏了吧?鞋子上的敏捷套不是最便宜的吗?

  对于固伤来说,一般都是带100级以上鞋子,这样敏捷会高很多。80级猫灵鞋子也不错,价格看各个区,不过128万应该便宜了,放藏宝阁比较好。

  网友:宝石钱和环装钱都差不多100W了。

  五、长安城守卫战捡宝箱竟然有高兽决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长安城守卫战捡宝箱的时候竟然出了高兽决,可惜是一本高级毒。捡宝箱能出高兽决算狗托了,可惜运气不够好出了高毒。

  长安城守卫战第五周才有,平时很少见有人抢宝箱出高兽决。要在茫茫人海中抢到宝箱也不容易,拼的是手速了。一般来说捡宝箱容易出大五宝

  网友:杀BOSS都没出东西,没想到捡宝箱出了个金刚石。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