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终奖已到账 花300元打造出价值2万元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最近关于“年终奖”这个玩法传疯了,每次看到有玩家打造鉴定出高价值装备就被默认为拿到了官方派送的年终奖。不过最近爆出来的无级别以及其它高端特技特效装备的确有点多,多到让大家怀疑人生。因此大家慢慢开始相信年终奖这个荒唐的说法,纷纷跟风花钱鉴定武器装备,运气好的人一发即中,仅打造一件装备就怒赚了好几万块,甚至几十万上百万的都有。近日又传来喜讯,某玩家仅花300元成本就打造出了一件价值2万元的160级装备,年终已到账。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为了能够分到所谓的年终奖的一杯羹,每天都有无数的玩家直播鉴定装备,而且出手阔绰,一次性就花了上千块去鉴定灵饰。譬如这位玩家,花1000多块购买了1.5亿游戏币,然后鉴定了8个灵饰装备,我们来看看鉴定结果。

  钱花了不少,但购买到的装备并不多,1.5亿游戏币都花在这里了,8件120级灵饰,每个部位购买了2件。运气还不错,鉴定出了下面这几件装备。

  120级小极品手镯灵饰,附加防御以及法术防御属性。

  附加双法术伤害、物理暴击等级的120级耳饰,这也可以卖一点钱。后面的两件才是极品,让该玩家小赚一笔。

  120级戒指装备附加双法术伤害一物理暴击,只可惜附加的主属性不对。第二件耳饰附加的属性还不错,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只可惜有一条属性多了两个字,不然又是一件价值万元货。不过这次也算是小逆袭了,勉强算是拿到了小额年终奖。

  下面这位才是年终奖最大赢家,花几百块钱换来一件几万块的装备。

  据玩家自述,在藏宝阁花150元买了一个150级辣白板女衣装备,然后再买了8个陨铁幻化,结果就幻化成了这样,附加体魔双加属性的女衣元身。接着又花175元买了一个战魄以及50个强化石,打造成了160级女衣装备。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该玩家在鉴定装备之前还摆了一个阵法,利用蜡烛、香以及黄纸摆了一个阵,把装备放在中间,结果还真的爆出了极品特效。

  收获了一件附加体魔双加47且携带永不磨损特效的160级女衣,初始防御也达到了270。目前这件装备已经以2万元的价值上架藏宝阁出售,这运气得让多少人羡慕不来的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