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抓持国五开鉴定150级无级别 从此不做打工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是一款充满惊喜的回合制网游,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精彩游戏玩法,而且还可以通过玩游戏赚到人生第一桶金。游戏开服那么久以来,因鉴定武器装备而改变命运的玩家大有人在,他们运气过人,有幸鉴定出了150级附加无级别特效的武器装备,仅靠一件装备所带来的收入就足够让他们改变人生,从此不再做打工人。近日一位职业抓持国五开玩家逆袭,鉴定出了150级极品无级别武器,一口价卖了35万人民币,他的人生由此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牛了!无级别啊。这是一个多么耀眼的成就,只可惜没有几个玩家能够拥有它。但是平民玩家也有出头之日,只要你坚持梦想,总有一天也会从打工人变成老板。下面这位五开玩家就是一个例子,平时每日每夜地努力抓持国赚钱,没想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鉴定出了无级别。

  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组五开角色的基本配置,号称已经投入超过5万元的职业抓持国胚子五开,龙宫角色属性面板如截图所示。龟速的属性273,法伤1576,防御834,气血3189,一看就知道是一只专门为刷场景抓胚子而定制的角色。

  作为猎手,猎术修炼肯定是满20级的,其它防御、抗法以及法术修炼全满25。宝宝修炼一般般,平均在15左右。

  绝大多数五开玩家主要以赚钱为目的,整天马不停蹄地刷任务就是为了攒钱,而不会去碰那些没有把握的几率。但是上面这位五开玩家不一样,平时除了抓持国巡守赚钱之外,偶尔还去挑战一下几率,炼妖合宠以及鉴定军火什么的都玩过,所以才有机会鉴定出了下面这把神器。

  一发即中,鉴定一把武器就收获了无级别特效,150级宝珠武器,伤害535,单加敏捷31,初始命中572,武器综合伤害可达到879。不用多想,这把武器的价值肯定不少6位数。

  为什么宝珠武器那么值钱呢?通过查询梦幻精灵可以看到,同种族武器转造型后可以将宝珠转为其它造型的武器。例如杀破狼转为巨魔王之后,宝珠可以转为刀,巫蛮儿转为飞燕女后,可以转为环圈。由此可知,宝珠武器可以转为刀、锤子、鞭子以及环圈,这就是宝珠武器造型的优势。

  目前这把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公示期标价高达34.6万人民币,坐等土豪大老板来秒。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