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以往年一样,今年的嘉年华活动除了给予玩家推出精彩游戏活动之外,同时也推出了新造型神兽。关于今年的嘉年华超级神兽,想必大家也有所了解了,一只造型神似超级神狗的超级离火兽。活动刚开放不久,全服第一只超级离火兽新神兽就诞生了。物以稀为贵,作为第一只面世的神兽,那么肯定有人抢着要,所以当场就有老板开出了1万元的高价购买。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玩过梦幻这款游戏的都知道,官方每年都会推出一只新造型的生肖神兽,目前12只生肖超级神兽都已经出来完了,那么要想推出超级神兽,造型只能是其它怪兽的造型。例如这次嘉年华活动推出了新造型神兽是一只离火兽,造型如上图所示,头部与超级神狗相似的超级神兽。造型不重要,重点是要看技能资质。

  新神兽超级离火兽拥有一个特殊技能焚天陨火,其技能类型为被动技能,作用效果是每次物理攻击可以获得一点劫火,获得三点劫火时,额外触发一次法术攻击,可以攻击等级除30个敌人。

  超级离火兽同样也分为物理型与法系型,其中物理系携带焚天陨火、高级连击以及高级感知三个天赋技能。法系拥有地狱烈火、高级魔心以及高级法术暴击。按照物理系技能来分析,超级离火兽就相当于大唐官府门派的专属神兽。

  嘉年华活动开放出来没几天,已经有玩家利用积分兑换的祈福石洗出了全服第一只超级离火兽神兽,这才是最大的狗托。

  据玩家本人称,花了1000元洗出来的超级神兽,未转生的情况下是3技能物理型神兽。

  据网友爆料,该神兽当时就有土豪开出1万元的高价购买,但是被号主拒绝了。号主回应不卖,留着自己用。看来号主是在嫌弃出价太低,作为第一只神兽想卖更多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