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秀园4保1阵容华山积分第1 与帮战队对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明秀园“4保1阵容”华山积分第1,与帮战队激烈对喷!

  在梦幻西游华山PK的舞台上,各种暴力队伍是主流,比如大家熟知的3狮驼队伍!当然也有不少的另类猥琐队伍,比如明秀园服战队的“4保1阵容”,他们队伍占据了历史排名的前5位,在华山PK领域,是绝对的霸主!

  昨日,明秀园服战队与橘子洲血战帮派的联赛队伍相遇,双方鏖战了40多回合!帮战队在明显输了的情况下,依然在坚持拉人,明秀园方面当前打出了:“兄弟,没钱买药了”!

  随后双方直接撕破了脸,开启了激烈对喷,场面直接失控!

  小伙伴们,当你打华山PK的时候,面对这种猥琐队伍,内心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二、西栅老街本色哥10天更新7只服战宝宝,善恶、力劈、谛听全部齐全!

  大概10多天前,西栅老街本色哥正式回归,并且买下了一个1665亿经验的女号,目前该号已经转成了地府,神器已经全满,细节全部到位!

  一直以来,西栅老街服战队都缺少极品的服战宝宝,本色哥在回归之后的10天时间里,更新了2只善恶童子,3只力劈童子,2只9技能的谛听,兽决已经全部到位,将在近期全部打上!下面如风就和大家欣赏下本色哥新更新的宝宝:

  1、2只善恶童子,都属于龟速守尸宝宝!

  2、3只力劈童子,等着过了高价值保护期就直接打书!

  3、2只9技能观照谛听,同样是在等高价值的保护时间!

  2020年武神坛全明星赛很快就要到来,本色哥的及时回归,无疑是给西栅老街服战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另外还有熊无敌老板的N个号加盟,指挥封狼手握出道以来的最强硬件,相信登顶武神坛之巅只是时间问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