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特殊技能画魂打书 一本兽决不见1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角色装备估算价值方面,老王的估价绝技确实无人能超越,但打书实力是否也是一流的呢?下面直播10技能三特殊画魂打书,考验老王打书实力的时刻到了。

  将要直播打书的是这只画魂,10技能画魂胚子,法力资质1995,成长1.186,资质不怎么样,但附加的技能极其罕见。同时附加了须弥真言、净台妙谛以及出其不意三大特殊技能,仅胚子价值就不低于1.5万人民币。如此昂贵的胚子交给老王打书,老王表示压力好大,要是打书失败了,不知道老脸往哪搁。

  不管三七二十一,第一本兽决就选择拍高级进击法暴兽决。

  然后把神迹技能顶替掉了,接着又继续拍高级法术暴击。

  两本主技能兽决打上去之后,10技能画魂变成了7红。老板问老王,这样的胚子能卖多少钱?老王说了,假如原来是1.5万的话,现在最多值2万块。由于价值上涨不高,老板选择打书继续。

  高级法术波动兽决拍上去,技能开始出现循环,高级法术暴击没了。缺什么补什么,继续上高级法术暴击,结果出问题了。

  高级法暴直接把三大特殊技能中的须弥真言顶掉了,这时候的胚子瞬间贬值了1万元。老王询问老板是否继续打书。老板犹豫了半分钟,还是选择了继续作死。

  不料,一本高级魔心兽决又切掉了另外一个特殊技能出其不意,两个最关键的技能都没有了,老板才放弃打书。就这样,一只价值上万元的胚子,这么一步步被老王整得里外不是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