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更新300万元 梦幻西游木总撑起沂水雪山半边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这段时间,沂水雪山服战队的更新力度非常大,光光木总一个人,在一个月内就更新了300万元的装备和宝宝,昨日他又以45万的价格买下了160愤怒物暴腰带!

  作为一名骨灰级的梦幻玩家,木总玩这个游戏已经有14年多了,而且在此期间从未离开过,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不玩难受!

  如今他在沂水雪山有10多个号,光光服战号就有3个,分别是两个马上2000亿经验的封系号和一个神器大唐号!

  木总女儿村号最大的特色就是这条160级的愤怒封印腰带,1.44%的数值非常高!

  下面如风给大家重点展示下木总的神器大唐,这也是他本人最重视的一个号,而且这个号目前只是半成品,未来会打造更多的神马童子!

  1、160级专用环圈,大唐使用综合总伤1082!160级穿刺女衣,基础属性及双加都非常棒!

  2、一套7伤害的灵饰,后排灵饰4气血2防御,星辉石还在制作当中!

  3、木总的宝宝非常全面,都是当今PK版本最流行的宝宝类型,神马童子总共有6只!

  14技能、15技能、16技能神马力劈童子全部都有!

  4只善恶童子,其中2只是神马善恶童子,根据木总的计划,未来他还会继续更新神马善恶宝宝!

  11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法力资质2859真的是太高了!

  9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一只,整体资质也算OK,带上个高法连套装,技能完美!

  木总还有很多的胚子正在打书,未来他的几个号会配齐更多的神马童子,这个女大唐号以后绝对是武神坛顶级的物理号之一!

  跟很多服战老板不同的是,木总本人对于武神坛成绩并不是非常看中,偶尔上去挂挂机刷刷任务,他一样觉得非常的有意思!

  木总坦言如果真追求成绩的话,可能早就离开雪山加盟其他地方了,2021年马上就要到了,木总的要求低得惊人,居然是希望沂水雪山服战队能突破16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明秀园三扫大唐大克扫崩珍宝阁 夺冠武神坛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2100万战神明秀园属性图 大唐武器只打14锻
    死的心都有 无级别愤怒腰带完美错过年终奖
    鱼总110万买喜狼扇子 圈总1天刷2.5亿经验
    辗转3个服务器4次狙击珍宝阁登顶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