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买号妙招 让你花最少的钱买最牛的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能够快速体验更多的游戏玩法,现在的梦幻西游玩家几乎很少有人会从0级创建角色账号了,而是直接花钱从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购买角色不仅省事,而且直接就可以组队挑战各种各样的活动任务,因此新老玩家都喜欢花钱购买新角色。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在购买角色时如何选择才更省钱,如何挑选角色才能避免踩到暗雷?下面让一位资深职业玩家告诉你,藏宝阁买号所存在的暗雷,让你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划算的角色。

  单人要买号的话,在预算并不高的情况下,建议别挑区,买一个划算的到时候等周二转到一个人还算多的区去玩会,这样比较有游戏体验而且还划算,大火区别去,基本只适合老板或者五开。鬼区的话圈子就那么大,如果号不咋滴的话很容易被记住。然后不打算带队的话,只建议买175的号,别贪便宜买170-174这些,限量祥瑞锦衣最好是有,优先考虑羽仙歌以及老鼠这些拉胯玩意,反正我看了不少号这种拉胯的很多都是不加钱的,拉归拉,上车几率还是有一定加成的。

  以这张图为例,有一些可以不算钱,但是又相对重要的东西。

  1.原始种族,如果原始种族和当前种族不一样的话,除非号价格很划算,不然不考虑。

  2.潜能果最好是有200个满,反正满了也不加钱。

  3.月饼粽子,像这种吃了三四十个月饼粽子,卖号不算钱的号还是很多的,再多的号大多都算钱了,少了的话也不会更便宜。

  4.经验,三百多亿经验的175号,经验不算钱的偏多,经验再高的话也基本都加进号价了。

  5.历史门派和保存属性点,带一两个历史门派和属性点的号并不会比没带的要贵,但是买来的话好处是实打实的。

  如果遇到这些不加钱的细节拉满的号,价格不是太贵就直接拿下吧。

  接下来是藏宝阁卖家的几个大坑,除非是号价格相对于明面上的底子(修技能这些)特别低,不然基本直接跳过避雷。首先是改这种破名字的,除非是能找到卖家进行有效的验证,不然默认减300改名费,并且仓库里面全空甚至可能带一些丢掉都嫌麻烦的垃圾给你爆仓了,积分什么的就别想了,反正名字买了就是交智商税。

  第二个扣分项就是身上带几只全红法的,有些甚至是带一只垃圾蓝书须弥+几只全红法。这种号基本可以跳过避雷,价格上普遍是偏贵,他们的目标客户并不是你。另外也别收藏了,难免那一天喝醉了点开收藏夹当盲僧了。

  像这种身上带一堆一百多级的分解货的号,也可以算是一个扣分项,除非价格很实惠,不然跳过即可。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带一堆分解货仓库空的可能性,比啥装备都不带的概率要大,并且号价格可能都要高不少。

  目前遇到的扣分项大概也就这么多了,至于那些纯空号的,那不叫扣分项,卖号清空那不是很正常吗?

  最后再说一个小技巧吧。假如号上带两个或以上没啥用的蓝书攻宠。这种半空号据我的经验来讲值得重点关注,上号仓库里带惊喜的概率非常之高。而且重点关注这种号是因为他可能冷不丁的就给你来个价格跳水,遇到的几只这种号,一万多的号本身价格还算凑合,突然有一天就给你跳水两千多块,抢到就是赚到。至少价格合适的情况下,值得优先考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