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富二代梧桐摊牌自家超市炫富 老王自愧不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常观看游戏直播都应该了解,最近有一位主播因直播鉴定装备火起来了,并把永不磨损特效变成了自己个人的专属特效,他被称为了不锈钢开拓者。说到不锈钢这个词,想必大家也知道这位主播是谁了。没错,他就是游戏狗托梧桐,军火鉴定小钢炮,隔三差五就给全服玩家制造出一个大资讯,每次装备必出一件永不磨损特效。更值得佩服的是,最高纪录一个月鉴定出了3把无级别武器,连续一个星期鉴定出了7件三条相同属性的灵饰装备。

  运气如此爆棚的背后,梧桐原来的背景不简单。近日,梧桐摊牌了,向粉丝们亮出了自家开的超市,真真正正的富二代玩家,好兄弟老王看完超市后自愧不如。

  梧桐与老王这两位主播都来自一个公会频道,老王开播的是白天档,而梧桐是晚上档,两人直播不冲突,各有各的粉丝老铁。近日老王突然与梧桐开通话视频,巧合的是,梧桐刚好在自己开的超市里打理,无意中曝光了自己的身份。几十万人粉丝在老王的直播间都看到,梧桐想藏也藏不住了,只能摊牌了。

  应老王以及粉丝们的要求,梧桐还带大家逛了一圈超市,里面覆盖了所有的生活用品,吃喝玩乐都有,超市面积大得就像一个大商场。老王惊叹不已,表示可以足够让直播间的兄弟吃住一个月。从梧桐展示的画面不难看出,超市还没有正式开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上架商品。梧桐也表示了,过几天才正式开业。

  包括老王以及直播间的粉丝都在质疑梧桐在作秀,根本不相信是梧桐开的超市,并要求梧桐直播表演随便拿一样东西往外跑,看有没有人追过去。梧桐只微微一笑,并没有按他们的要求去做,但当梧桐坐下来那一刻,老王相信了,因为梧桐在超市的办公室坐下来了。

  看了梧桐那么多年的游戏直播,经常看见他喊哭喊穷的,并向老王借了2万块钱,一年多了都没还清,原来都是装出来,他才是真正的富二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