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级装备标价2900被瞬秒 网友说血亏2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最让人心碎的不是运气不好,也不是刷任务得不到极品奖励,而是有运气鉴定出了极品装备武器却不知道如何定义它们的价值,随意上架藏宝阁被瞬秒,白白让商人捡漏倒卖血赚几万块钱。好东西摆错价在藏宝阁上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经常有新手玩家鉴定出了高价值装备而直接上架藏宝阁,根本不作参考就随意标价,结果后悔都来不及了。据网友爆料,一件极品160级装备标价2900元,刚上架就被商人瞬秒,网友直呼至少亏2万。情况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上图所示,一件来自当宝湾服务器的160级装备,这是一位新手玩家因跟风而鉴定出来的。单枪匹马就鉴定这么一件160级女衣装备。属性详情是这样的,初始防御277,附加了魔敏极限双加58,关键是还附加了蓝字法术暴击伤害+3.72%。该装备被鉴定出来之后,号主根本不了解市场价格,一口价以2888上架了藏宝阁,结果上架不到5分钟就没了,而网友评论称摆少了一位数,至少亏2万,到底是不是这样的。

  关于类似的160级女衣装备,在藏宝阁找到了两件都是附加法术暴击伤害属性的。如上图所示,单加魔力40的160级女衣,附加特技心疗术,镶嵌了13段宝石,点化套装效果炎魔神,虽然双加属性有点差异,但售价仅7777元,也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夸张。

  类似的还有上面这件,同样附加法术暴击伤害蓝字,附加耐魔双加46,装备目前在藏宝阁标价仅750。

  个人认为,说亏2万的估价是云玩家张口就来吧。这是敏魔的,法爆都堆够了都到了追求法爆伤害这份了,怎么会把珍贵的属性点浪费在敏捷上?我看服战那些女魃墓展示装备都是体魔或者耐魔的,同样属性体魔的藏宝阁才摆不到3万。法爆伤害低了1个点,但耐魔60打了13段的才卖6800,感觉也就这个价正好遇到需要。

  不过上述被瞬秒的装备还是被商人二次倒卖上架了藏宝阁,标价从2888元升到了1.8万,估计商人也没有了解行情,或者把法术暴击伤害看成了法术暴击几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