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1万打造129神木林 法伤却达不到16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花钱不是最主要的,有了钱也不一定就可以变强,还得需要有技巧去配置装备,而不是无脑地充钱。只要你方法对了,那么就可以花最少的钱去体验最刺激的游戏玩法。

  然而下面这位玩家却抱怨不公,花了上万块打造129级神木林,法伤却达不到1600,问题出在哪里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他所配置的装备。

  首先来看一下装备属性,武器配置的是一把120级剑,附加魔耐双加56,伤害448,命中451,锻炼了6级太阳石,开满4孔,符石组合隔山打牛。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部位,120级铠甲装备,也是附加了魔耐双加属性,点化了强盗套装效果,镶嵌了9段舍利子,防御215。

  项链装备配置是120级装备,初始灵力201的极限高灵力装备。虽然装备没有附加特技特效,镶嵌10段宝石之后,综合灵力达到了261。

  其余三件装备配置的是80级的三件套装,点化变身术套装效果葫芦宝贝,可以增加魔力属性点。

  下面继续来了解灵饰属性面板。

  前排灵饰主要以法术暴击属性为主,耳饰配置双法术暴击一固定伤害,主属性附加法术伤害。后排灵饰配置属性为气血以及防御。

  最后展示的是坐骑成长详情,成长2.2055,好感度49。以上就是这个已经投入上万块的129级神木林角色,但是从属性面板可以看到,法术伤害仅1597,还没达到1600,原因出在哪里呢?

  原因之一,坐骑成长未满,好感度需要提高起来。灵饰装备搭配的确不错,刷任务很爽,但就是面板低了很多了。建议灵饰4法伤1法爆,配合经脉的4暴击几率,能到7点左右的话,做任务就很明显了,然后面板也会上去很多的。再一个就是武器,可以换一把500伤的双加或者单加的都行 了。再仔细检查一下,比如潜能果,机缘等属性满没满?总之,都是细节问题,把法术提到1600根本不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