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愤怒罗汉装腰带成最后挽留 浪淘纱礼盒1.25亿算不算捡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最后的挽留!愤怒罗汉80环装腰带;2、祈福石点化出超级离火兽;3、浪淘纱礼盒1.25亿算不算捡漏?4、胚子商人也有被捡漏的时候;5、鉴定环装才出逆天双蓝字!

  一、最后的挽留!愤怒罗汉80环装腰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鉴定出愤怒罗汉80腰带,47防御,251气血,这属性比强化打造还要高了,还是逆天双蓝字,果然是最后的挽留!

  环装有时候会爆属性,要是腰带出愤怒加大特技就非常值钱了。这条腰带有玩家直接开5000元,不知道具体值多少,大家怎么看?

  二、祈福石点化出超级离火兽

  有玩家爆料,好友突然发他一张截图,瞬间就爆炸了。第6颗祈福石竟然点化出神兽,这是新出的超级离火兽,瞬间爱了!这嘉年华积分还是要刷的,有时候突然就给你一个惊喜。

  嘉年华的祈福石能点化神兽,不知道大家有没刷活动,既是不出神兽就当C66用也不错的。要是突然来了运气出了神兽就给力了,妥妥的年终奖。

  网友:这么多年一直做嘉年华,什么都出了就是没出过神兽!

  三、浪淘纱礼盒1.25亿算不算捡漏?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25亿收了一个浪淘纱礼盒,对方还特意数一下零,有点萌新。这位玩家还剩下一个,本来也买了,可惜对方不卖了。估计上一年对方买了两个浪淘纱礼盒留到现在,这算捡漏吗?

  现在浪淘纱礼盒比较贵了,各个区普遍1.5亿以上,有些区还收不到。像是1年新区就更贵了,需要转区去收。不得不说,浪淘纱的传奇真的给力。

  网友:转手卖赚一波,自己用就值360元。

  四、胚子商人也有被捡漏的时候

  大家平时逛街应该都是避开商人摊位,看看其他摊位有没捡漏的情况。有玩家就不同了,商人摊位也看一下,3技能须弥持国少了一个8,捡漏成功,小赚一波。

  有时候逛街商人摊位也瞄一下,说不定就有粗心的商人少打一个零给捡漏了。特别是维护之后看一下宝石商人的摊位,要是捡漏一波就血赚了。

  网友:一年能捡漏一次商人就偷笑了。

  五、鉴定环装才出逆天双蓝字!

  有玩家爆料,跑环买了一波未鉴定装备,鉴定的时候出了两个逆天双蓝字。简易晶清女衣,愤怒回魂腰带,要是鉴定高级装备的时候有这运气就好了。

  跑环时候一波未鉴定环装,要是有地府号做图鉴也很划算。要是出逆天蓝字可以小赚一波,即使没出也能当环用。不知道大家跑环是不是都收环装鉴定了再跑呢?

  网友:鉴定80还可以,其他图鉴钱都亏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