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系列 梦幻西游鬼才玩家用XMind记录18门派情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个老玩家准备离开再续前缘了,于是把自己多年的游戏经验整理出来,但是并不是简单的图文形式,而是采用了XMind(思维导图)的方式记录!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真的是活久见系列,膜拜大神,看到了自己当年玩梦幻的影子!(由于图片过大,请点击图片放大后观看)

  玩家最喜欢玩大唐了,2008年就被黑衣,蓝发,白头带,四法青云剑侠客吸引。

  再配上一条鬼将。

  2008年出生于追忆梦回唐朝,2009年退坑,2013年回坑,2014年转到了追忆再续前缘,就图这个区名字。

  为他配了好多队友、小号、大号、装备、召唤兽,现在也渐渐上架了。

  玩家也数不清自己买了多少个大唐了,至少6个人族都拥有过。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有人说五庄很强,经常都有人拿烟雨剑法和横扫千军对比,于是玩家就买了几个力五庄。坦白说,很舒心的一个门派。

  时间久了,发现要点杀的时候,偏偏就差横扫那么一刀,然后让对面活下来了,对我方造成伤害。

  等级高了,发现人家飞机一回合飞完6个,自己要两回合,还要让对面行动。

  玩家发现,用五庄单人任务很舒服,所以玩家刷到了一品官职,满足了官职梦。

  去杀难度也很舒服,所以又买了个低级的。

  活动被拒绝多了,就不去了。

  很喜欢龙太子用扇子削人的动作。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天宫,2015年刚毕业玩的,微薄的工资只能搜什么门派充钱少很强,被推荐了天宫。

  后来玩出了各种花样,魔,敏,力。

  力天宫陪玩家度过了最穷的日子,渐渐开始研究起灵饰、进阶、符石……这些2008年没有的东西。

  渐渐的,有了几十个109好友,有了群体。

  对天宫的爱,以至于人生第一笔工资就买了个渡劫魔天宫。

  进入五开后,一直研究怎么让力天宫打出高额伤害,怎么用血敏,耐卡,特技去保护降低防御后的天宫,五开知识水平大幅度上升。

  天宫回师门的路真拟蚂长。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2015年人生第一笔收入,3149元(扣税,五险一金),然后花了1499买了魔天宫,399买了狂豹。

  第一天做渡劫师门裤子都亏没了。

  第二天刷水路大会单人任务清理害虫死了。

  刷石猴授徒团灭了,然后上架了。

  2020年魔天宫下放了,把魔方寸的玩法套进去了。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当年全区三界,玩家卖了50多个号。后来被lol队友气死了又回来玩梦幻了。第一件事就是把没玩过的门派全玩了。

  对凌波城没啥感情,男号枪是真滴贵

  做师门不用进建筑物所以唯一一个不会自动离开飞行祥瑞的门派。

  大飞机很强,但是所在的队伍基本平均三回合,所以挂惊涛怒多。

  受够了野队的折磨,重回五开,物理选了狮驼岭,所以趁着2020年初那一波涨价就卖了。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花果山玩过两个,一个在孔庙买的159,一个在再续前缘自己练的。2020年才玩这个门派。

  挂机没大唐的耐久减半越想越亏。

  杀侠士、看戏这类难度无论是159还是69都十分亮眼。

  节假日清理副本贼舒服,一天下来,掉几万的血,几千的寿命,几十万的符,换来道具栏空空如也。

  然后把买的那个花果山上架了。

  自己练的那个在69吃灰。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忘了哪一年,在cc看见主播单开盘丝冲新区,4力1体加点慢慢养成。于是买了个盘丝。

  玩家印象中就没成功上过车。

  号一直在手上,然后从2018年到2020年,6次大改没加强。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接触天机城是契机是某一天发现新区很多天机城,然后80元在逍遥三界买了个120的,之后又在文韬武略114元买了个109的,然后发现这门派单人任务真的强到变态。

  于是回再续藏宝阁买号,货都没几个。不是贵就是垃圾。最后2222买了个109化生转门派了。

  很难上车,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门派干嘛的。难度还要私聊对方,因为人家不相信天机城能拉血。

  玩家特别喜欢天机城,变身后一个破血全是井24。

  活动虽然没人要,但玩家也有神木林。

  任务挂个破击起码不会被嫌弃。

  最后想说,玩盘丝不如玩天机城。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从玩家五开那一天开始就没离开过这门派,至少练了10个,买卖也超过10个了。

  啥都能干,年年挨策划刀。

  感情倒是不深,毕竟玩家玩无底洞的时候就是个刷子。

  工具人。

  人会仔细数自己吃过多少面板,练过多少无底洞吗?

  新人安逸,老人省钱,就是工具人无底洞。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这玩意真的耗蓝。

  力的没法从头练,没点杀没面伤。

  当年还有5血地府,至今玩家还是觉得这个门派是老徐留下的坑,意义不明的门派。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玩家的梦幻初恋就是飞燕女,玩家同性同学拿个飞燕女女儿村跟玩家结婚了,拿玩家寄售点卡的钱去赌放妖。怀疑他的时候还在游戏里强p玩家,玩家只好放学强p他了。

  后来搞了5个英女侠,5个飞燕女,全人族拜完,不过都是百元号。

  根本没耐心搞暗器,后来配五开缺个特技封,就配了个女儿。

  玩家的爱,在巫蛮儿出来后就转移了,看完梦幻西游动画就转到了骨精灵。

  女儿村对玩家来说仅仅是工具人。渡劫女儿+化生可以把无底洞扔了。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当年馋巫蛮儿身子,练了个神木林,那时候还是个卖符林。

  东有龙宫,西有魔王,神木只配卖符。

  玩家的巫蛮儿死在105。

  后来某年买了个109龙宫,在第一层乾元丹2号改成法暴后就转了神木林一直活到现在,是玩家不舍得卖的号之一。

  配五开时搞了个159神木,之所以选神木是因为没钱玩龙宫。

  神木林玩法很多,技能用法多,实在是单开最佳法系。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2016年,工作半年时,699买了个69魔方寸,装备花了800,须弥血攻花了400。

  无符850法伤挂机挂到天昏地暗。

  那时候还没全区三界,也没有收费带队。

  2000元不到就玩出了这个游戏的精髓-挂机。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2008年,学生一个没有收入,256kb内存的电脑去驿站都要卡3秒。单开着大唐,羡慕着龙宫。

  玩家的第二任老婆就是龙宫,忘记账号密码了。

  羡慕大龙带l3,t6,d5,一个车位15~20万。

  羡慕大龙带捉鬼,第一次一小时30鬼,25万。

  羡慕大龙刷官职,一个二龙戏珠同时打两个怪。

  8年后的2016年,玩家终于买得起渡劫大龙了。

  队友踢了龙宫,因为龟速。

  队友骂了龙宫,因为刮痧。

  队友问龙宫要符。

  龙宫去带场景,黄金时间几条大龙抢人,普通时间没有顾客。

  玩家决定充钱,速度拉上去,法伤法暴堆起来。最后发现策划不喜欢龙宫。算了一笔账,花最多的钱,得到最少得快乐。1万的大龙挂机,2000的方寸也是挂机。

  后来全卖了,重新买了条155没渡劫的大龙和109龙宫。

  109龙宫转神木林了。

  155大龙吃灰,偶尔会用他带场景练宝宝。

  玩家很多喜欢的宝宝都想练到能用,噬天虎、踏云兽、芙蓉这些,仓库里都有,一只只挂出来的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转入再续前的2013年,刚高考完,全身2000元。也不懂价格,五盘丝小姐妹还没削,魔王最便宜666,龙宫1199。所以入手魔王。当时技能140才能秒5,耗蓝又多,塔都扫不了,吃灰三年后卖了。

  听说109魔王很强,2018年跟风买了个,毫无感情的挂机机器,又和109神木林冲突,最后卖了。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倒数第二个接触的门派,想买号都买不到,人是真的少,自己练出来天天被人示威。

  看着这技能树玩家就恶心,玩家又不化圣,7个都要点。主技能啥也不加,尽坑钱。法伤和法防还是分开的,有病吧。

  人少,人家不认识这门派,理都不理。

  进队后,玩家就是队里最靓的法系。

  PK年年砍,服战联联上。

  任务年年强,就是没人玩。

  目前在构思1无底4女魃,就是号太难买了。(说白了没钱)

  飞升后吃灰中。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搞过4个魔化生。

  第一个,配五开时,玩不起龙宫,听说福泽天下符石很厉害,化生渡劫洗点又能切辅助买的159化生,目前还在。

  第二个,大学同学2019年找玩家回味,梦幻,5900在牡丹亭买了个175化生,然后他也买了个化生。两个人天天刷任务像打服战。工作忙又闹得不愉快,卖了。

  第三个,练到100,同样的装备(全身100无宝石),同样的技能(70)。魔王烧了700,神木林刮了800,龙宫腾了500,化生唧了150。全身脱光120元上架了卖了一周。

  第四个,109从其他门派转过来又转回去了。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最后一个了,切换属性点玩过159的。

  小号练了一个70级的。

  买了一个137级的摆摊。

  自从有了辅助化生,后排灵饰、修炼都不用,再破烂的物理固伤都能杀法宝了,风袋70,战鼓40。

  天下识君挂机杀,摇钱树苗,五宝拿个不停。

  然而:

  5开特技带满,玩家都不想考虑辅助化生了。

  在2008区买了个化生,配合2008的卡顿,做109师门花了45分钟,神经门派。

  从此再也没考虑过四大区。(08,生日,鱼岛,兰亭序)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2008年,一个又一个的普陀山把全力加点的尸体大唐一一救起,一个普陀+一个大唐带玩家过了青玄,还把价值200万的大火砍了100万给收了。

  当年水美眉过生死劫,录像还保存着。5年后的2013年,刚回归梦幻,看到一队4普陀开了莲花打出6000*6,刷孔雀明王跟烧双一样。

  跟风起普陀,然后就是一只削,练号半年,卖号500。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狮驼岭刚开始必须变身套,但是高级的很贵,所以用低级的导致抗性很差!

  而且魔族蓝少,遇到盘丝很容易哑火!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用XMind记录门派心得

  看完后,仿佛看到了自己当年玩梦幻的自己,拿着密保卡和将军令,一下课就冲到网吧去,笔记本里面全部是急着每个门派的加点以及技能效果,你也是一样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