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入戏太深花20万购买角色 只为龙宫门派正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了那么的游戏,相信有不少玩家对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已经产生了感情,对游戏玩法也有很深的情怀。甚至有个别玩家更加执着,一直以来只信仰一个门派,从来不会体验第二个门派。最近有一位玩家回归游戏,因对龙宫门派太着迷,入戏太深,花20万元购买一个109级角色,不为别的,只为龙宫门派正名。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价值20万的109级角色,看看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

  跨服购买的一个109级龙宫角色,来自绍兴兰亭服务器,成交价20万元整。有钱人就是不一样,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元。

  这位土豪玩家之所以对龙宫门派情有独钟,是因为从一开始就被这个门派深深吸引住了。回顾梦幻西游生涯,如果让我选择只玩一个门派,我毫无疑问会依旧拜在龙王的门下,白衣银枪,一声令下,龙卷雨击。在任务中,龙宫永远是我心中最强的法系没有之一。

  可是随着魔王、神木林的一再追赶,再加上义气龙的调侃,尤其是6X的天罡地煞,让越来越多的人对龙宫失去了兴趣,我想我是时候站出来为龙宫正名了。就这样,怀揣着龙宫情结,我计划打造一个我心目中的最强任务龙宫,至少让与我一同组过队刷过任务抓过鬼的人,重新捡起对这个门派的尊重。

  话不多说,给大家展示祥瑞以及锦衣。青花瓷月白与墨黑染色两套,拥有天使猪猪超级限量版祥瑞,纯正的天青土豪角色,拥有金色ID。号主说了,既然要为龙宫正名,那么牌面很关键,必须是天青了。金ID和112法伤神器的细节也很重要。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初始种族必须是仙族,思来想去,一狠心一咬牙一跺脚,经过几番激烈的还价,最终选择了这个号。一个空号就价值20万元,可想而知该玩家对龙宫门派是多么着迷。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上述角色所配置的部分装备。

  130级无级别腰带,14段光芒石,点化套装效果葫芦宝贝变身术。

  同样也是镶嵌了14段宝石的装备,140级无级别头盔,双5孔的葫芦宝贝套装效果。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140级无级别装备,15段舍利子,熔炼灵力30点,综合灵力301。

  目前仅配置了以上几件人物普通装备,部分装备还在其它服务器,即将转区运回来。

  灵饰装备已经配置了三件,其中100级耳饰配置的属性为主属性法术伤害,下排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精炼了10段星辉石,点化2级自我陶醉特效。

  后排灵饰手镯以及佩饰属性如上图所示,佩饰属性为三属性相同的三防御,手镯属性为双气血一防御。

  从以上所展示出来的装备不难看出,该土豪不是一般的土豪,能买得起20多万的空号,肯定不差钱买装备

  不得不说的一点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感情,或多或少是产生了一定的变化。最初省下饭钱充点卡的你我都长大了,当初对游戏纯粹的热爱,慢慢转化为对记忆中曾一起杀剧情、练级、扫塔的小伙伴们不舍的情感。我平时能坐下来踏踏实实玩游戏的时间不多,和队友一起抓鬼刷副本,蹲天罡地煞,甚至只是在互相打趣,闲聊,也足以放松我一天甚至几天下来工作的疲惫。这或许就是对梦幻西游的热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