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抢了地煞还叫嚣开175勾魂 结果被杀到心态崩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西湖龙井出了个“江湖追杀令”,起因是有玩家买了地煞,然后被一队129的抢了,而那队129级的叫嚣,让开175来勾魂!

  结果这句话彻底惹火了玩家,最后真的开来一队175的,并定下目标,要连续杀半个月!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要杀的人已经全部拉进了玩家的黑名单中,接下来就是开始长达半个月的勾魂!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玩家晒出几张勾魂的截图,12月4日国境抓到的,结果是把对面全部带走!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12月5日,还是国境的老位置,由于人手不够,只有三个号进入战斗,所以只杀掉两个,其他的给跑掉了。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12月8日凌晨,玩家在杀6X,对面了一队埋伏,玩家直接喊175干,结果只是杀掉两个,其他的给跑了。

抢了地煞还叫嚣勾魂

  直到现在勾魂还在继续,玩家说有最新的情况会陆续更新。

   玩家追杀地煞此举获得很多玩家支持,很多玩家表示已经收藏了会一直关注,看来被抢地煞这个事很多玩家都遇到,大部分只是嘴炮一下,真的是真刀真枪干的还是比较少!

  有玩家说建议说,周六日的时候勾魂,搞多几次保证他心态爆炸,连活动都不想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