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独创炼妖秘籍 合宠打书一步到位令人羡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梦幻西游最高端的三大玩法之一的炼妖合宠,几乎每时每刻都有玩家在挑战炼妖的极限。尤其是最近这两年,炼妖合宠越来越高端,炼妖成本越来越高。土豪玩家为了合出更加逆天的胚子,翻页技能已经无法满足他们,高资质且附加特殊技能的翻页胚子才是他们的终极目标。然而炼妖难度比较大,一般很难合出一只自己心仪的召唤兽胚子,除非你运气特别好。近日,某玩家独创一套炼妖秘籍,合宠打书一步到位,炼妖战果令人叹为观止。下面让我们去了解一下。

  这位玩家的炼妖模式比较另类,专门挑双特殊技能胚子回炉。虽然炼妖技能不多,但是方法却很独特,炼妖结果也令人佩服。先来看一看上面这组胚子炼妖,3技能善恶有报+3技能出其不意回炉,炼妖结果如下:

  6技能炼妖合出了4技能律法女娲,同时携带了善恶有报以及出其不意。

  然后拍两本高级兽决就被玩家打造成了4技能全红双特殊技能攻宠,这运气没谁了。

  让这位玩家继续逆袭的是上图这只胚子,5技能须弥画魂与5技能出其不意泪妖炼妖,结果合出了9技能泪妖,且同时附加了双特殊技能须弥出其不意。

  胚子价值已经不低了,直接卖给老板可以大赚好几千块。但是该玩家自认为打书有一套,于是就自己直播上书。

  第一步直接拍一本大法泰山压顶,认证之后成了这样。

  一本高级敏捷兽决把水攻低级技能替换掉了。

  然后就继续上主技能高级法波,结果又把弱点技能替换了,到这里打书还很顺利。

  然而继续上高级法暴时却悲剧了,高级法暴直接带走了其中一个特殊技能须弥真言,要看就要成功了,最终还是被打残了。

  打书失败之后,这位玩家依然还没有收手,继续选择作死回炉。直接拿一只5技能蓝书须弥画魂与这只9技能泪妖回炉。

  好运来了想挡都挡不住,合出来的胚子技能虽然不多,但又附加了双特殊技能,认证之后仅差3个技能就全红。

  闭着眼睛拍了高级法波以及高级魔心之后,6技能双特殊画魂就成型了。还有一个低级技能冥思,为了保险起见,该玩家还是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