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快乐服战选拔上演逆天翻盘 梧桐鉴定高属性物暴铠甲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力敏双加物爆男衣;2.生日快乐服战选拔上演逆天翻盘;3.阿海10技能净台极限追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玩家6+6炸出12技能超高资质月魅。

  一、梧桐鉴定力敏双加物爆男衣

  最近梧桐的年度已经结束了,但是直播间的资源却一直没有停下来。昨天下午铁柱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波160级衣服的鉴定资源,元身都是极品元身。

  当时梧桐就直接鉴定出一件160级,力敏双加62,初防291的物爆伤害衣服,物理暴击伤害+4.33%,最可惜的就是这不是物爆几率,不然会有不少服战大佬喜欢的。

  不过就算是现在这样,也会有不少帮战华山大佬喜欢的。

  二、生日快乐服战选拔上演逆天翻盘

  在昨天晚上生日快乐的服战选拔中,生日快乐胤家族上了一波逆天翻盘,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代表生日快乐服务器出征服战!

  比赛进行到第22回合,观战方仙剑家族已经取得巨大优势,对战方三个人物单位倒地,而且观战方双幻魔成型,这样的巨大优势在铁柱看来已经是稳操胜券了。

  但铁柱万万没有想到,对战方胤家族成功稳住了局面,随后扳回劣势,最终成功翻盘,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PK真的是有点一言难尽啊!

  三、阿海10技能净台极限追书

  昨天晚上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画魂,看样子这只宝宝是准备打成净台耐法须弥的,现在已经打成9技能全红了。

  如果全红了,老板就会考虑给这只宝宝打上须弥兽诀了。

  一本高级盾气打进去之后,直接完美覆盖净台。这波追书是真的让人心痛啊,希望下次阿海打书能够顺利一些!

  四、玩家6+6炸出12技能超高资质月魅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新出的12技能极品月魅,这只月魅攻击资质1511,防御资质1300,成长1.249,应该还没有吃元宵珍经,资质简直逆天!

  这样的胚子不管是打成高连林中鸟玩具宠,还是打成壁垒力劈,甚至是杀人善恶都可以,这宝宝绝对值得打千亿兽诀。

  最关键的是,据说老板6+6就合出了这只12技能月魅,大家说气不气?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