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给12技能鬼将打林中鸟 善恶兽决最新价格曝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鉴定130愤怒腰带;2.老王给12技能鬼将打苍鸾怒击兽诀;3.第一千年蛇魅诞生;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善恶兽诀最近价格曝光。

  一、老王鉴定130愤怒腰带

  梧桐的年度争霸已经结束了,梧桐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冠军的宝座!今天老王也开启了自己的正常直播。

  一大早老王就接到了老板们的鉴定资源,很多高等级的装备鉴定。

  鉴定腰带的时候直接就跳成就了。

  130级愤怒腰带一条,防御+73,气血+283,虽然其它装备没什么惊喜,但是有这一条愤怒腰带就可以瞬间回本了。

  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成为2020年最后的狗托!

  二、老王给12技能鬼将打苍鸾怒击兽诀

  今天铁柱在老王直播间再次看到了一波暴力的打书资源,12技能高连鬼将打苍鸾怒击兽诀。

  兽诀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只要不掉主书,到时候选择想带的套装就可以了。

  可是林中鸟直接挤掉了高偷,这就很尴尬了。在跟老板协商之后,老板决定继续打书,让宝宝技能更加完美。

  于是老王连续打了一本高级偷袭跟高级吸血。最终挤掉了高级幸运,掉了一本辅助书,技能就很完美了。

  现在直接选择装备套装就可以了,是带善恶套还是带剑荡四方套就看老板的心情了。

  三、第一千年蛇魅诞生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还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千年蛇魅,这应该是目前技能最多的千年蛇魅了。

  不过这宝宝打成高连感觉还是有点心痛的,因为这个资质属实有点拉胯,感觉这只宝宝最好的选择就是打成耐法宝宝然后打一本须弥兽诀上去。

  铁柱相信老板是有这个实力的。

  四、善恶兽诀最近价格曝光

  昨天晚上铁柱了解到了最近善恶兽诀的价格,现在全服价格最低的善恶兽诀价格为9W5。

  从之前的8W左右到现在,善恶兽诀的价格可以说是一路飙升啊,不知道到春节前,善恶兽诀价格能否突破10W元大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