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盲僧玩家8500元买雷鸟没有须弥,认定对方诈骗选择报警?

  在藏宝阁当中,经常有玩家把没有须弥的法宝宝,摆成比正常须弥宝宝略低一点的价格,总是会有不少的“盲僧玩家”入坑!

  昨日,又有生日快乐的69玩家被坑,以8500元的价格买下了上图的这个雷鸟人,在如风报道之后,受害人特地联系了我,给出了大量的聊天截图!

  受害人认为,这件事情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局!卖家在聊天的过程当中,从头到尾就没有提到须弥两个字,受害人认为他是有意而为之!

  买了全号之后对外卖宝宝,卖家的借口是老婆不支持他玩梦幻,随意是亏本大甩卖!理由看上去非常的充分!

  卖家表现出一种非常萌新的感觉,还让受害人将雷鸟人卖给下一个受害者!

  受害人认为卖家从头到尾就是诈骗,目前已经选择了报警,同时也联系了官方的客服!

  小伙伴们,这个事情你们怎么看?卖家的行为算得上是诈骗吗?

  沉思挑战梧桐第1游戏主播

  90068主播梧桐,在老王的力捧之下崛起速度非常快,也是老王钦定的接班人!今年梧桐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拿下网易CC2020年度的游戏主播冠军,王家班骨干成员更是齐聚郑州,渔岛女神月月也罕见地开启了视频助阵!

  最后两天的决赛时刻,居然杀出来一个程咬金,那就是自己1个人开公会的主播沉思!

  你上一次登录梦幻是什么时候?

  昨日,在如风粉丝群,有小伙伴找回了自己多年前的一个号,他上一次登录梦幻已经是2014年了!那时候第90联服战刚刚结束,世界之窗夺得了服战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