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人把梦幻西游花果山当移动BUFF 没想到还挺香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任务的角度来说,花果山这个门派比较尴尬,因为技能是随机的,而且只能平砍,如果武器不是必中的话,还会出现MISS的情况,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组花果山!

  但是也有玩家非常乐意组花果山,原因是因为花果山的暴击经脉!

  花果山的“忘形”经脉效果是增加队伍每个人3%的法术和物理暴击,这里的不可叠加是指两个“忘形”经脉不可叠加,比如说队伍里面有两个花果山,同时又点了“忘形”这个经脉,但是只会计算1个“忘形”经脉的效果,但是如果是本身的暴击,比如说凌波城的暴击属性是20%,那么在这个基础上,再加3%就是23%的暴击几率。

  因此,有部分玩家就把花果山当成了移动暴击BUFF,实战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把花果山当移动BUFF

  神木林的经脉自带法暴效果,再加上灵饰的暴击,有条件的还可以变长眉灵猴卡,最后再配合上花果山的暴击BUFF,这样的效果也是杠杠的!

  比如这场战斗,神木林秒5暴3,数据非常养眼,而且效率也不慢啊!同理的还有凌波城,不过凌波城是加伤害的,可以理解为法暴和魔心的区别。

把花果山当移动BUFF

  龙宫虽然秒的个数多,但是并没有神木林的法暴几率高,所以没有神木林的效果明显。

把花果山当移动BUFF

  最后说下花果山任务的一些细节,必中武器是一定要备着的,溅射套装也是必备的,另外就是法宝可以选嗜血幡,套装选个浪涌套会比较好。有人说也可以选龙卷套和落叶萧萧套,这里并不推荐,原因是花果山的法伤很低的,就算是四修满,还不如浪涌套划算,但是娱乐性的话,确实法系套装比较好玩。看个人选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