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烧高香鉴定灵饰 连续炸出两件万元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在鉴定军火或者炼妖合宠之前喜欢去朱紫国神机道长处进行祈祷,祈祷出自己想要的特技特效或者翻页胚子。或许有人认为这只是一个心里安慰,并不能代表什么。然而对于某些拥有信仰的玩家而言,游戏里的祈祷还不能满足,在现实中同样要先祈祷再玩游戏。近日出现了一位鬼才玩家,在鉴定灵饰装备之前烧了三柱高香,跪求系统能够给他发放一个丰厚的年终奖,结果狂出极品属性,连续炸出了两件万元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梦幻西游里面祈祷鉴定军火的见过不少,也有部分玩家进行虚拟烧香,利用道具来模拟。而上面这位哥们的做法让人出乎意料,直接用三柱香来祈祷大神保佑,让他在鉴定军火过程中顺风顺水。经过祈祷之后,鉴定装备狂出极品,双属性不断冒出来,最后还拿下了两件万元货。

  由于资金有限,一开始仅鉴定了12件灵饰,8件耳饰以及4件戒指。虽然没有弹出超级简易以及三属性相同成就,但拿到的小极品倒是不少。第二件就爆出了双伤害相同属性。

  80级耳饰附加双狂暴一物理暴击,主属性为法术防御。

  双伤害一速度的戒指,只可惜只是附加两条属性。

  附加三伤害属性的80级戒指,悲剧的是此三属性不是我们想要的那个三属性,法术伤害、固定伤害以及伤害属性。

  第一轮以小赚收场,第二轮直接爆出了一个逆天的成就,一样加成之手镯。看到这个成就之后,玩家心情特别激动,以为要赚大了,然而结果还是被系统打击了。

  难得鉴定出一个一样加成的成就,结果却来了一件三格挡值,手镯装备中最垃圾的属性。

  关键时刻还是咸鱼翻身了,烧香拜佛显灵,鉴定5件装备炸出了两件万元货,附加三防御属性的佩饰以及附加三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属性,这两件装备都是极品中的极品。要是附加超级简易特效就是69级神器,价值无法估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